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飛驒古川][食]壹之町咖啡店

壹之町咖啡店也是在書上看來的
不覺得在這樣一個小鎮來上一杯咖啡非常的有fu嗎?
所以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
照著書上畫的地圖找到了壹之町咖啡店,
卻發現它已經搬家了! 幸好門上有畫前往新址的簡易地圖
於是也沒有花上太久工夫就找到了~
但找到了卻還不能進去,因為還沒開始營業 XD
只好在附近走走逛逛,看到了一條河~看到了一座橋~等等等
但為什麼我都沒有上傳它們的照片啊為什麼XD!
飛驒古川並不大,所以很快的我們也無事可做了XD
回到了店門口幸好已經開門了!

壹之町咖啡館

入內坐下後是一張很大張的木頭桌子,約莫可坐十幾個人的那種
我和老爸挑了個轉角坐下,
拿著menu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書上所說的招牌菠蘿麵包
招來店員指著書上的照片問她這個有沒有賣,
結果沒有>< (登能~~~~~)

沒有菠蘿麵包只好隨意點個烤土司,
加上熱咖啡和熱巧克力各一杯總共是1010円,
咖灰長這樣子:
壹之町咖啡館咖灰
咖啡非常的好喝呢!!!
而且其上浮了滿滿一層 crema,這是咖啡豆新鮮的象徵哦~~~
只不過分老爸喝了一口之後,crema就全部被喝光了 XDDDD
Q(顫抖):我的 crema ~~~T口T...
Q爸:啊妳真煩XD 再點一杯給妳好了啦!~
咳咳...
喝咖啡不能只喝表層,要"有深度"的喝吶~~
這樣才能將表面的奶泡啦crema啦平均的分給一整杯
大家有懂嗎嗎嗎~~~ (眾人搖頭曰:沒有懂~~~)

總之這杯咖啡雖然不是拿鐵,但仍舊深得我心,很好喝,
推薦有來飛驒古川的人可以來一杯喔!

老爸的熱巧克力~
壹之町咖啡館熱巧克力
忘記味道了哈哈~(光速逃)

烤土司
壹之町咖啡館土司
雖然烤土司有點空虛因為太常見了,
但是一旁附的果醬倒是非常令人驚喜呢!
壹之町咖啡館果醬
沒記錯的話是柚子果醬,我想應該是店家自製的? (猜的XD)
抹上這果醬,平凡的烤土司就變的不平凡了!!!(登登登~~~)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XD
吃完我們就慢慢走回飛驒古川站,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我還跑去旁邊的觀光案內所使用了一下電腦,
想要上個facebook之類的留個"我在日本"的炫耀留言,
不過該台電腦慢到讓人很想死XD 最後就沒有留言了(汗)
下一篇! 下雨的高山~好吃的拉麵~敬請期待待待待~~~(回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