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台北]RoseMary螺絲瑪莉(again)

地址電話照例請查舊食記兒~~~(灑花)
[台北]螺絲瑪莉RoseMary

這天的聚餐選在螺絲瑪莉
算是我的小型離職宴(吧)~ (有人是離職之後才吃離職宴的嗎XD)
總而言之~早早打電話去訂位的結果是換來一頭霧水
彷彿是三個禮拜之前,又彷彿是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開放下個月的訂位
反正是個搞不清楚XD 想去的人再自己打電話去問吧~
進主題!

這天沒有蘑菇濃湯,枉費我對它磨刀霍霍 ><
於是同事A點了洋蔥湯:
洋蔥湯
味道我不太喜歡
覺得胡椒味略重
喝不太到洋蔥的甜味因為都被蓋過了~
好想喝蘑菇濃湯啊~~~~(滾來滾去)

南瓜湯
南瓜濃湯
算不錯,不過我不愛南瓜XD 所以無法感動
同事B喝了半碗開始覺得有點膩
但同事C倒是很快的就喝光了XD
看來是個很挑人的一款湯品~

麵包兒
麵包
照往例麵包兒是個挺不錯
在此就不贅述了 XD

蒜味辣炒海鮮麵(250)
香蒜辣椒海鮮義大利麵(250)
這天我得了很想吃海鮮類義大利麵的症頭
因此捨棄了平常我會點的白醬培根類義麵,
結果這道相當好吃呢!我很愛!
海鮮料挺豐富,蒜香氣也足,味道富有層次
墨魚非常的新鮮給它兩百分!
但是蝦肉有點老是個美中不足,雖然有去殼這點很是貼心
綜合上述,下次又想吃海鮮類的時候會點這個!(或是海鮮焗飯XD...)

南瓜奶油筆管麵(180)
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180)
嗯,我還是不愛南瓜XD
這道算是不錯但仍是不得我心~此為個人喜好個人喜好~(澄清貌)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
粉紅醬雞肉鮮蝦義大利麵(220)
這盤麵兒是兩種醬的混和,帶有頗濃厚的蕃茄香味但不酸,
融合了奶油白醬,是個很奇妙的滋味,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但同事B因為已經被南瓜湯攻擊了XD
這盤麵再度是無法完食
我想也許是一盤比較適合冬天的麵兒? (是有吃麵還要看天氣的這種說法嗎XD)
雞肉我沒吃到,因此不知道口感如何
私以為雞肉類的義大利麵究竟好不好吃,雞肉的口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扶眼鏡)

甜點之杏仁霜派
甜點杏仁霜派
這玩意兒雖然不錯吃,但我仍舊沒有很愛
同類型的杏仁霜派個人會比較推奧瑞崗~印象中它很好吃 XD

融岩巧克力蛋糕之一
甜點融岩巧克力蛋糕4
鄉親啊~~~~~~~~~~~~~~
這甜點應該可以算是螺絲瑪莉的甜點首選了(吧)
要是你喜歡巧克力,就更應該點它囉!
一切開蛋糕,裡頭融化的巧克力就傾巢而出(XD?!)
流的滿盤子哩. 是說好像只有我那一盤融的比較誇張啦XD
其他人的都還好!
並且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如果是從上頭挖開,
而不是像我一樣一刀到底的話,就可以讓融化的巧克力保留在蛋糕體中
隨自己的喜好鏟起來吃,
不然留到盤子上又不能拿起來舔,很可惜啦 >"<
與大家分享之 XD

並且XD 因為每一盤的巧克力醬圖案都不一樣
所以通通放上來 :P
融岩巧克力蛋糕之二
甜點融岩巧克力蛋糕3
融岩巧克力蛋糕之三
甜點融岩巧克力蛋糕2
融岩巧克力蛋糕之四
甜點融岩巧克力蛋糕1

我點的果汁(50)
果汁(50)
忘記是檸檬加金桔還是加柳橙了
喝起來還不錯~不過奇異果汁感覺更真材實料一些!

結論
仍舊是一間c/p值頗高的店
將來如果別人願意訂位的話會想再來 XD (因為我被訂位機制弄的如墜五里雲霧~~~)
另外這天我們訂五個人的位置,但店家是給我們四人桌再加一張椅子的坐法
如果會介意的人記得要跟店家說明歐~
以上報告完畢!

menu隨意來四張~
焗烤類:
menu焗烤燉飯
義大利麵上半:
menu麵上
義大利麵下半:
menu麵下
湯:
menu湯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