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台北]莫拉諾 Muran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
電話:02-87713918

這天和G & T相約莫拉諾颱風
據聞 T看了莫拉諾店內裝潢的照片之後非常神往
於是我們就來啦!

難得有板主還算滿意的照片,
所以要放一下哈哈! (顯示為志得意滿中)
合照再一張!
感謝替我們照相的T
T & G的合照一張:
合照!
這天看了T穿的長洋裝之後
敝人在下就手刀去買了一件這樣
長洋裝好飄逸啊啊啊啊啊啊~~~~(拉裙子轉圈圈)

店裡很暗很暗非常暗
是一個外面大太陽裡面仍舊像夜店的風格
座椅有一般高度的也有兩三桌的沙發座,
沙發座的桌子是偏矮的那一種,在吃東西時比較不方便,
但沙發的悠閒感還是讓人很難抗拒
請大家依照自己的喜好和店家商量要坐什麼位置XD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很可愛的玩意兒:
擺設

加了套餐可以選擇湯或沙拉,一行三人都選了湯:
湯三碗
近看一點兒~
湯一碗
選湯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因為湯非常的好喝 XD~~~~~~
這天是奶油蘑菇濃湯,蘑菇切成很小塊很小塊的加了很多,
因此喝起來會有吃到丁狀蘑菇的特殊口感
並且味道非常的好,加熱的溫度也夠,
個人私心覺得這是一個一百分的濃湯~

T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義大利麵
擺盤相當美麗~
看起來明太子給的相當多! 很不錯!
本來還以為上頭通通是紅蘿蔔呢!(笑) 幸好不是XD
吃起來還不錯喔!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
麵條的話就比較一般~另外份量其實還不少!

G的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這一盤看起來也是賣相很好
而且份量很多的感覺 XD
如果再來這兒的話說不定會點這個!

我點的雞腿排
烤雞腿排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烤雞腿排另一角度
我這天得了很想吃雞腿排的病
但這個雞腿排和我想像中鮮嫩多汁的雞腿排有一點距離
雞肉吃起來略為乾老,並且旁邊的醬汁也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最後只好很落寞的吃完雞肉之後拿起T吃不完的義大利麵把它完食XDDDDD

冰拿鐵
冰拿鐵
這天天氣很熱因此我點了冰拿鐵
算是不錯喝~而且分層的感覺非常美麗
不過因為我們邊聊天邊喝,我喝的很慢,
最後2.5小時的用餐時間到了我還有1/3杯,
只好很快很快的把它喝完,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惜><
我應該請店家幫我用外帶杯裝起來帶走的啦 >< !

G的抹茶拿鐵之對錯焦點XD
抹茶拿鐵
G看到這美麗的抹茶拿鐵就很開心的說"耶~~~耶要跟它合照!!!"
所以這張照片叫做是[耶與抹茶那鐵合照] (請將"耶"擬人化謝謝 XD)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不過抹茶拿鐵實品的淺綠色澤既夢幻又優雅~
我喝了一口,相當不錯! 不過我是個對抹茶沒有太大研究的人就是了XD
G說她很喜歡抹茶類製品,
因此我就趁機問她京都的茶寮都路里和宇治的中村藤吉哪個好吃,
她靈光一閃的伸出食指說:
"就和Qmonster文章說的一樣,這是一個92分和95分的差別!!!"
一聽差點要笑死我XDDDD G真是太有趣了啦~~~~~
("92分和95分的差別"的典故請看[台北]雅室牛排的軟殼蟹那段XD)

T點的焦糖奶茶
焦糖奶茶
好大一杯!!!而且杯子還有造型!!!
最上面擺了兩顆綿花糖,有沒有那麼可愛啊XD~~~~
是一杯光從外表看就讓人心花兒朵朵開的飲品
喝起來的話我覺得味道不夠香濃,感覺應該可以更好喝
但也已經很不錯了啦~
如果要達到一百分那麼好喝的境界,熱量應該會乘以二吧我想 XD

結論
最後使用了payeasy有九折的優惠~也就是不必服務費
但我也忘記分別是多少錢了耶XD~~~~
點了主食加X元升級套餐,沒記錯的話每一套應該也都是三百元上下吧?XD
算是一個不錯的店,但就是光線有點暗
另外出餐的程序也是蠻奇妙的
像我們先出了明太子義大利麵之後才上濃湯,
但我想這應該是一個小小的意外吧.
再訪的機率是個一般般,大概要看有沒有人對它特別有興趣這樣.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