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台北]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
電話:02-2721-3033

燒滾滾很活潑的兩個鍋

這天和小花兒約在阿里韓式豆腐鍋
感覺好久沒有見面了所以特別開心 ^O^~~!!!
感謝小花兒在我的人生中帶來許多光明面XD
然後就上菜吧XD~~~~~

點了一個海鮮鍋小辣和一個部隊鍋中辣,都是280元加一成,
會先送上小菜們和招待的魚兒,魚兒在此:
招待的小魚
傳說中令我哥愛不釋口的烤魚(還是煎魚?)
我吃來不大有fu~因為我是不愛對付魚刺的孩子 XD
聽哥哥說以前用的魚和現在不一樣
我是不清楚啦.
不過喜歡吃魚的人應該也還是會很喜歡牠吧~~~

泡菜和小黃瓜:
泡菜和小黃瓜

馬鈴薯和海帶芽:
馬鈴薯和海帶芽

豆芽菜和馬鈴薯:
豆芽菜和馬鈴薯
豆芽菜有拌麻油,泡菜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小黃瓜剛開始吃覺得不怎樣,後來越吃越甜而且很多汁
馬鈴薯超好吃!!!!!! 一旁的甜不辣也不錯,是我這天最愛的小菜
海帶芽本身沒什麼味道,全靠上頭那帶點甜味的紅色調味醬兒
想想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海帶加上蒜頭涼拌的台式口味:P

海鮮豆腐鍋兒~
海鮮豆腐鍋
裡頭的料很豐富,除了很多的豆腐之外,
還有數粒的鮮蚵,兩條頗新鮮的蝦,三顆蛤蜊 & 切成小塊的花枝
湯頭喝起來很鮮美,雖然我覺得可以再更好喝一點啦XD <-妳很挑XD
上桌之後才由服務生幫我們打入的雞蛋可以放到自己喜歡的熟度再吃
豆腐雖然很多但是如果可以再嫩一點點會更好 :P
我點的是小辣,但基本上感覺不太到辣味
若是平常有在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它很不辣~~~
我個人是稍稍的覺得辣的不過癮:P 下次可能會點中辣!

石鍋飯之飯舀起來之後等待剩下的飯變成鍋巴中:
等待鍋巴的紫米飯
我們都選了紫米飯,並選鍋巴飯而沒有選茶泡飯
不過我太小看石鍋加熱的功力了,將鍋巴飯放著一直沒有理它,
後來想把它鏟起來食用時花了一番功夫,因為焦脆到了一個極致XD
有點鍋巴過頭的結果就是吃起來好像蹦咪乓XD
建議大家的鍋巴飯不要放太久喔~不然真的好硬喔XD......

小花兒點的部隊鍋
部隊鍋
部隊鍋有加泡菜,起士,培根和肉片等等
試喝了一口有非常濃厚的起士味吶!!!
和海鮮鍋是很不一樣的味道
若是喜歡起士的人要記得點部隊鍋喔~~~(叮嚀)

通通在桌上的樣子:
紫米飯和鍋

餐後有水果兒~
西瓜

帳單:
帳單

結論
服務挺不錯的!
我們是禮拜五的晚上去,用餐時間是1.5小時,
但因為店裡音樂放的還蠻大聲的,導致用餐客人的音量也必須提高,
所以我倆很快的吃完跑去找安靜的店續攤了 XD
不過整體而言是一間還會想要再來的店,
下次想要吃吃看海鮮煎餅和中辣的鍋!以上~~~~

Menu隨意來三張 ~一~
menu1

二~~
menu3

三~~~
menu2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