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高山][遊]三町筋老街

吃完拉麵仍舊下著小雨
和老爸一人一把傘,前進老街囉!

基本上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XD
就父女倆一路走走逛逛拍拍照,
所以以下就賞圖吧XD

山櫻神社
山櫻神社
這山櫻神社其實在我買冰淇淋的對面而已 :P
旁邊都是一邊店家或民家,
突然來這麼一間神社,覺得民間信仰果然都很貼近人們吶.

這條好像是叫做宮川
(宮?)川
很多人到了高山都會去宮川朝市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哈哈!
不過不是這天去的~我們第二天才去

上三之町
上三之町
老街很快就到囉!
其實我不確定它真正的名字是什麼
文章標題寫的三町筋是照散步地圖的高山那本抄的
而照片裡的牌子寫的則是上三之町
不過不管名字叫什麼,就是老街就對了啦 :P
像是這樣子:
街景1

或這樣:
街景2

又或者是這樣:(怎麼都很像XD)
街景3

再來一張: (但還是沒什麼不一樣XD)
街景4

技術欠佳的板主不死心: (這張還糊了這樣)
街景5
好~時至今日
我深深的懺悔我照來照去竟然讓馬路路面佔了最大的面積
我是個敗尺T_T

下面這張很好玩,叫做是蘭亭跡:
what is蘭亭跡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牌子
也不知道它和書法有沒有關係 XD

然後學別人照意境的照片:
竹簾
其實右邊有李大同,哈哈XD

許多人出國都一定要找的郵便局:
郵便局
究竟~~~~在國外寄明信片,是不是一件重要的事呢?
我想應該是吧
據說可以讓身在國外的人們,
想起台灣還是有人在等著的
說是這麼說,我還是好懶惰於先抄好地址啊啊啊~~~~~(滾來滾去)

一直在景內的李大同
大同李一直在景內

只好叫他轉過來 XD
只好照一下大同李

又是一張意境的照片了
栗子與不知名物
這栗子看起來好好吃 (流口水)
看到照片我才覺得很好奇
那些線是怎麼穿過去的呢 ?
這樣掛著,是要做栗子乾嗎?
做糖炒栗子不好嗎 >_< (意見很多吶妳XD)

走著走著走到了櫻山八幡宮,大鳥居:
神社最遠處的鳥居
這張照片感覺照的還蠻方正的齁
沒有歪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我以後要多照沒有歪的照片XD

八幡宮的燈籠
神社的燈籠

走進一些又有一個小的鳥居
神社入口的鳥居
就構圖來說,似乎走的不夠近啊 XD 真是可惜了一個美景~
又因為懶的爬樓梯 XD
也沒有想抽籤或是祈福,就沒有進去了 
畢竟Q怪獸最有興趣的還是......
飛驒牛握壽司的窗口
食物 XD 這是現做的飛驒牛握壽司~~~~
雖然是現做但牛肉是一片一片弄好放旁邊的,所以不怎麼香 XD
有看到左邊有一個木箱子嗎?
阿姨會請你把錢投進木箱,確認了金額之後才會做壽司給你吃哦!
在照片裡阿姨的左手旁邊有一個藍色的圓圓的是門鈴
如果沒人的話按它拎拎拎之後就會有人來了XD

近一點長這樣:
飛驒牛握壽司
請不要擔心,上層油亮油亮的是因為涮上了沾醬加上光線的緣故,
並不是此牛有這麼驚人的油花,請大家安心食用 XD
牛肉握壽司吃起來一般般,這樣一份就要500円,
但是下面的蝦餅驚人的好吃,
真想跟阿姨說請給我500円的蝦餅就好 XD

最後是一間賣酒的店
一間賣酒的店
高山老街的人很多,
外國人也非常多,是金髮碧眼的那種
感覺是一個觀光客比在地人還多的城市啊~~~

逛完了高山老街,接著是高山陣屋囉~~~~下篇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