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台北]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電話:(02)8772-383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22-1號2F

這天和同事A和同事B相約butter~
選這間是因為我看到它有賣法式薄餅
而我在法國因為每餐都吃太飽根本沒有肚子再去吃法式薄餅
回台灣後一直覺得少了一點什麼(究竟是什麼)
於是就決定要來吃這間店了!!!

由於我的目標是法式薄餅的關係
因此就很奢華的點了一鹹一甜的法式薄餅
點菜時店員很貼心的提醒我說:燻鮭魚法式薄餅的份量比較少哦 !
我說沒關係我ok~於是噹郎~~~!燻鮭魚法式薄餅~~!!!
燻鮭魚可麗餅
嗯~份量確實不太多,但是沒有關係~我原先也不想吃太多 XD
鹹的法式薄餅總覺得吃的不太習慣~
我還是比較推薦大家點甜的啦.
並且呢~邊邊的燻鮭魚有被折起來的法式薄餅的餘熱稍稍的弄熟了一點兒
若是不喜歡燻鮭魚變熟的人要吃快一點喔XD

同事A點的松阪豬牛肝蕈寬麵義大利麵
松阪豬牛肝蕈寬麵
賣相不錯~聞起來也很香~應該是不錯吃

同事B點的蕃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蕃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這一盤頗大盤~看起來很海派.
因為R不吃淡菜的關係,淡菜就落入我盤裡了科科.
淡菜比我預期的好吃些!

花生醬法式薄餅
花生醬可麗餅
被神仙媽媽影響的關係
我現在變成一個很喜歡花生醬的孩子 XD
這花生醬薄餅是當天所點的薄餅裡頭最受歡迎的口味(是說也才點了三種~噗)
該怎麼說呢?!
就是有花生醬也有可麗餅的香味(這不是廢話嗎XD),
味道上很令人滿意!

同事的藍莓醬可麗餅
藍莓醬可麗餅
and同事的焦糖蜜蘋果可麗餅
焦糖蜜蘋果可麗餅
這兩款也還ok~但我還是比較愛花生醬 !

帳單
帳單

結論
嗯~吃完之後,覺得法式薄餅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XD
看來我還是去吃阪急樓下的軟皮可麗餅即可~
至於Butter呢,算是同事朋友們聚餐聊八卦時還不錯的場合喔!
這天我的主力不在它們的鹹食,
有機會的話再來吃吃看義大利麵~
以上,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