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永和]ugly home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33號
電話:02-2921-1817
小展覽|趣雜貨|讀設計|喝咖啡 (摘自官網)
(地標指路法:樂華夜市對面屈臣氏旁的巷子進去
大約500公尺左右吧~在左手邊)

這間店忘記是從哪裡看來的了
因為離家不算太遠,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和爹娘一起來了!
可以感覺到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
店家應該是個對藝術,手作,攝影等等都很有涉獵的人
可以說是很懂得過生活?
突然發現我對介紹這類店家很詞窮 XD
還是就我擅長的部分先寫好了 <-作者逃避了

抹茶拿鐵(130)
ugly home
幫老爸點的
我覺得挺不錯的
怕甜的神仙媽媽則覺得太甜
但我並不是太常喝抹茶類製品,所以可能比較不準吧
另外杯子很可愛,是斜的 XD

拿鐵有分咖啡拿鐵和法式大碗拿鐵
大碗的有比較多牛奶,所以咖啡味會比較淡
怕奶味的我當然就點咖啡拿鐵囉!
店家很有趣,還會問妳想要用什麼顏色的杯子裝
這真的是一種,很細緻的貼心
確實用不同顏色的杯子來喝,心情也會不一樣啊~~
所以這杯是娘的熱拿鐵,她是芋頭色:(110)
ugly home
我的是深藍色:
ugly home
它的熱拿鐵喝起來,奶泡算OK,有80分~
雖然還不到我覺得最好的level
但有超出我的期待
咖啡味道算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過就定價來說是有點略貴了
在步行再20分鐘的地方就有E61的話我可能會選E61
(但聽說E61漲價了 XD 漲價後我還沒去過XD)
只不過ugly這裡有店面有位置,還可以點個起士蛋糕來吃吃,
說起來這個價位也勉強算是合理啦.

起士蛋糕
ugly home
起士蛋糕並不是店家自己做的
但挺好吃的唷~(使人想詢問是哪間做的 XD)
口感帶有一點輕微的幕斯感,頗綿密,
還有一個我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的味道 <-這句和沒講好像差不多...
算是比較花式的起士蛋糕,就比較不像平常吃到的那種重乳酪起士,
但它也不是輕乳酪唷~總之算是比較少吃到這樣的口感
味道上帶點層次~我還蠻喜歡的
在冰冰的時候吃,有一點點像是在吃冰淇淋的fu呢.

先來講結論好了 XD
這間店的位置鬧中取靜,
算是下次想要跟阿思大聊特聊的時候會想約在這兒的店
(反正我們兩個都住中和嘛襪哈哈~~~比在四號公園被蚊子叮好多了= =)
不過位置蠻少的
現階段客人還並不是太多,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變成一位難求?
整體來講是一間蠻喜歡的店
再訪率頗高!

下面先貼四張menu~然後照一照店內 XD
menu1
ugly home

menu2
ugly home

menu3
ugly home

menu4
ugly home

店內一角~
ugly home
這邊好像是一個很會拍照,有出書,寫部落格的人的小小攝影展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或老闆的朋友
另外也不知道這個小展覽是不是會定期更換
(我想應該會啦)
總之店內有許多東西讓你賞玩,
絕對不會無聊喔~~~

店裡另一角~~
ugly home
這應該是電腦桌吧.

擺設品之老相機
ugly home
對相機還沒那麼深刻研究
所以對老相機沒太大感覺

從我坐的地方照出去
ugly home
有注意到前方客人的腳邊有個籃子嗎?
和一些日系店家一樣,提供籃子讓妳放包包~
這也是很貼心的地方喔.

突然玩起了黑白模式 XD
ugly home

突然玩起了黑白模式 part 2
ugly home

突然玩起了黑白模式 part 3
ugly home
這些T-shirt是有在賣的
旁邊的陳列架上也有賣一些文具啊記事本啊等等小東西
總之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店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喝上一杯,會有慢活的fu~
以上~下台一鞠躬

2 則留言:

  1. 之前才有人跟我推薦過這間.....@@

    版主回覆:(12/28/2010 01:00:40 AM)


    那個人不就是我嗎 = =
    你是在搞笑嗎.......

    回覆刪除
  2. 馬修真有趣~

    版主回覆:(01/02/2011 02:12:26 AM)


    登能~~~~
    我今天忘記跟你解釋什麼是給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