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台北]南城泰式料理(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71號
電話:02-2364-7200

乃強的歸國宴選在南城公館店
心得寫在前面好了 XD 因為菜爆多XD
出菜算是蠻快,漏單的機會不高,
但人多的時候服務生有點難叫來
我們這天的第二輪菜色有重覆上菜的情況,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人436~付現可以九折(也就是不用另外加服務費)
好吃度其實是不差~只不過重覆上菜讓大家一整個飽
美味的感覺就沒那麼清晰
總而言之
vgy下次可以不要再選吃到飽了可以嗎~
另外這次照片一樣有慌亂趕快照的毛病 XD
所以照的並不是太美味~(南城我對不起你>< )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進主題!

大薄片
大薄片
這道頗辣
它有加一個類似核仁還胡桃之類的玩意兒
那個東西很香!!!
我一直夾那個來吃 XD
並且這一盤頗大盤
個人還蠻喜歡的

涼拌皮蛋
涼拌皮蛋
歐我還是很喜歡皮蛋
所以這道我很喜歡 XD
完全是個有私心的評語XD

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
還不賴~
就是一般常吃到的那個味道
中上水平~

椒麻雞
椒麻雞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沒什麼印象
跟它切很薄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總之就覺得雞肉有點老or乾
並不是太出色

沙爹牛
沙爹牛
這道我覺得普通
也可能是我沒有特別偏愛沙爹的關係

某某魚
酸辣的魚
我不知道這是哪一種魚耶 XD
總之酸酸辣辣的
個人不太愛~
當天共叫了三種魚,這是覺得最不好吃的一種,
而泰式檸檬魚最優!

酸辣生蝦
酸辣生蝦
酸辣生蝦一樣有很辣的現象~(菜名不就告訴妳了嗎)
是不是真正的酸辣生蝦,都那麼辣呢XDDDD
截至目前為止,加上Lacuz和雲南小鎮
酸辣生蝦我總是第一口勇敢的吃下,
接下來吃它都會把中間的辣椒醬汁剝掉再吃
我是不是真的和酸辣生蝦無緣啊啊啊~~~

水果蝦仁
水果蝦球
這玩意兒聽起來就像是鳳梨蝦球於是就點了
但它很糟~一堆粉,也沒什麼味道
請大家千萬不要點

生菜捲
捲
吃起來還好~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以吃到飽的店家來說,
這月亮蝦餅算是很有誠意的了
而且味道也還不錯
不像上次在雲x小鎮吃到的月亮蝦餅超薄有蝶翼
所以南城的月亮蝦餅給你一個讚字

炸的魚
炸的魚
這個魚炸的還不錯
只是分食的時候有點費力
魚肉不是很好剝下來
用筷子又夾又切的,有點累XD

高麗菜
高麗菜
這道我忘記了 XD
(忘的好快啊妳XD)

打拋豬肉
打拋豬
這豬肉的肥肉部分有點多
然後和以往吃過的打拋豬比起來,比較不香不下飯
所以當天就有一點點不是很暢銷的fu

雲南雞
雲南雞
這個雞肉是帶點辣味的那種
個人覺得雞肉本身的口感沒有很得我歡心

蔥油雞
蔥油雞
同樣是雞肉,這道的表現就比較好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蔥油雞的味道的緣故 XD
喜歡蔥油雞的人不要忘記點這道

椰汁豆腐
椰汁豆腐
其實我覺得豆腐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大家似乎都不太喜歡椰汁
但豆腐真的不錯啦XD 應該是蛋豆腐做的

牛腩湯
泰式牛腩湯
這湯是酸的有加香茅的那種,
個人覺得非常的好喝!!!
喜歡香茅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它了~~~~

不知名的湯
不知名的湯
這道我們沒點啊 XD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湯
裡面有一些冬粉和豆腐
我喝起來覺得有點淡,頗空虛
但同學們覺得又辣又酸當中來點清湯很不錯

沙爹雞和沙爹X
沙爹牛&雞
不知道X是什麼肉 XD
由於不愛沙爹的關係~這盤被我跳過了

涼拌海鮮
涼拌海鮮
海鮮料其實給蠻多的喔!!!
不管是蝦還是花枝還是蛤蜊我都很愛!!!
(不過沒有蟹腳肉就是了XD)
愛海鮮的人必點!

辣炒四季豆
四季豆
這道我也忘了 XD

咖哩蝦
咖哩蝦
這咖哩的味道很淡啊~?!
蝦子吃起來感覺沒什麼特色
是不是應該點個咖哩蟹才對呢?
旁邊的蛋其實還不錯吃~滑嫩滑嫩的

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
和大家說過了,這是vgy的愛所以他必點
他說這個宮保雞丁吃起來不是一般的宮保雞丁
味道不一樣

寫的好累啊 XD 來一張俯瞰圖:
全桌貌

鐵板牛柳:
鐵板牛柳
其實這牛肉相當好吃啊!!!
嫩而不硬,個人極推啊~~~~~~
可惜當時已經很飽
不然殺它個半盤一盤應該不是問題 XD
另外請大家注意~要趁熱吃才好吃喔!!!

被(vgy)吃了一口的檸檬魚
泰式檸檬魚
這魚很好吃!!!檸檬的味道也很入味
算是泰式料理中我吃過的檸檬魚裡屬一屬二的了!!!
可惜當時一樣是太飽><
不然應該可以像怡仁一樣又自己一個人吃掉一整條啊 XD

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
這道很香~不過當時一樣是太飽 XD
另外豆腐也是蛋豆腐~好吃

月亮蝦餅的海星版
海星版月亮蝦餅
因為覺得太可愛了所以照它一下.

好不容易寫完了 XD
這次的照片照的自己很不滿意
希望下次可以改進~ <-有志氣一點的人好像不應該用"希望可以"啊XD 是一定要好嗎!
以上!!!
下台一鞠躬!!!

2 則留言:

  1. 沒辦法 乃強說要吃王品啊 誰理他CC

    版主回覆:(01/02/2011 02:28:25 PM)


    vgy說要吃熱炒~誰理他XD

    回覆刪除
  2. 讓我想起了中午一堆人去吃新生街的泰式料理的美好時光啊...

    版主回覆:(01/04/2011 01:12:53 AM)


    人都走光了...(點煙倒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