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QRD]新竹.南園

因為總總的原因~所以最後是我陪老爸參加他的員工旅遊
簡短的寫三篇,第一篇:南園篇

至於南園是什麼,由來是什麼,
雖然我也很想給它很文學的描述一番
但我對它真的很沒fu啊 XD
還是拜託大家自己查吧 ><
總之它和聯合報有關,和The One有關,
更重要的是~~~~和有錢人有關XDDDDD
(不是我小心眼呀~~~是一路上參觀的心得,
就就就,就是一個有錢人才能弄的出來的房子啊>< )

參觀這天下雨~
並且我又不是什麼攝影大師是吧XD
所以照片加減看 XD
以下是GRD3 高對比度黑白模式和負片正沖模式大亂鬥
屬於"對相機比對南園還要有興趣"的一隻欠扁的Q怪獸 XD
若是想要斟酌南園是否值得一訪的人,
千萬不要以這篇為標準,拜託拜託~~~
好~上照片!

蘭苑
南園

園內一景
南園

其實是死掉乾掉中空的spider
南園

換到右邊看看
南園

GRD3高對比度黑白模式
南園

主廳
南園

很五顏六色的吊飾
南園

好年
南園

扇子
南園

桌椅
南園

拱形長廊
南園

老爸公司給這間辦
南園

好的
南園到此一遊~~~~

1 則留言:

  1. 那應該是蟬從幼蟲脫殼而出留下來的殼

    版主回覆:(01/15/2011 05:07:39 AM)


    XD
    大驚!!!
    所以不是spider喔><
    我是都市俗屋屋(淚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