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台北]搖滾熱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6號
電話:02-27116806

為了vgy,乃強選擇吃熱炒
本來vgy說小漁村或是搖滾熱炒選一間
因為網路上某篇食記把搖滾熱炒照的很美味
因此我一直強調"搖滾熱炒看起來比較好吃"
後來發現其實是單眼和照的人威力太強大XD
總而言之
進主題.

蝦仁烘蛋
搖滾熱炒
這蛋比想像中小盤啊XD
定要來張比例尺:
搖滾熱炒
蛋有點油,有點鹹,其他OK
蝦仁比想像中給的大方(以這個size來說的話)

宮保雞丁
搖滾熱炒
宮保雞丁是vgy的愛
不管去哪它都要點這道
(另一道是豆酥鱈魚吧我想)
不過我不愛宮保雞丁
所以我決定跳過這道菜XD (喂XD)

蔥爆牛
搖滾熱炒
一般般~倒是看起來非常油亮XD
(是說這一餐也才五天前吃的,
為什麼我這麼快就忘光光了啊>< )

三杯雞
搖滾熱炒
個人覺得好像還好耶
不過這是熱炒店嘛.
就是那樣~大家知道的.(知道啥XD)

地瓜葉炒皮蛋搖滾熱炒
因為菜名太奇妙所以點來吃吃看
吃起來就和看到菜名時的感覺一樣~很奇妙 XD
喜歡皮蛋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道啦~
也不會難吃
是炒青菜的另一種新奇選擇

四季豆肥腸
搖滾熱炒
這一道!!!很優啊~~~~~~~~~!!!!!!
獲得在場三人一致好評!!!
肥腸炸的酥脆而不油,
加上蒜的香氣和四季豆的口感,
整體味道更是恰到好處,
只能給一個滿分啊我說!

沒了 XD
白飯可以無限添,所以一人收十五元
最後結帳似乎是750上下的樣子
我們選的是單點式,但店家也可以有吃到飽的點菜方式~
心得是盤子都比想像中小
然後我好像還是不太愛吃熱炒啊XD
下次可以改吃燒烤嗎可以嗎
下面附上菜單五連發~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都要照斜的
我得了一整不能直直照菜單的病 XD
1
搖滾熱炒
2
搖滾熱炒
3
搖滾熱炒
4
搖滾熱炒
5
搖滾熱炒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