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4F
電話:02-25526853

這天在京站獲得了四百元的禮券
(咳咳...請不要問我禮券怎麼來的...有一種東西叫做滿x送o...)
貫徹我們家一慣的作風
當然是把它拿來吃掉XD
(這是說拿去吃東西花掉~不是吃禮券的意思哦~)
(謎之聲:是有人會誤會嗎...)

餐廳們逛來逛去之後決定吃這間!晶湯匙!
上次跟媽媽兩個人從玻璃窗外看到雙人套餐覺得很想吃
但是看起來份量好多,
這次有了生力軍李大同,雙人套餐點吧點吧七彩霓虹燈
因為三人吃雙人份所以多出的那個人要付白飯的30元吧好像
total就是雙人套餐1200+30+10%這樣,
吃完又因為滿不知道多少錢獲得晶湯匙的百元折價券一張(是說那張去哪了)
本想在店門口賣別人的但好像修誇拍跨~所以也就默默的收起它了
最近有人要去吃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
期限好像是到1/18左右的樣子
以下進主題.

涼拌海鮮
晶湯匙
這天我們所有的菜如果有辣度的都請店家做小辣,
但是還蠻辣的>< 怕辣的人可能要選個不辣或非常強調的微辣哦.
換個角度看一下
晶湯匙
這涼拌海鮮相當的給力
(啊給力真好用~可惜大家看不懂>< )
料給好多~雙人份卻有這麼大盤,超有誠意.
淡菜一次給三枚,花枝也鋪的滿滿是,
很少看到海鮮料比洋蔥還要多的
真是感動的眼淚都要流下來惹(是被辣出淚的吧XD!)
雖然調味上沒有蘇扣泰來的好,但這麼澎湃的給料還是可以給它一個讚字

蝦醬空心菜
晶湯匙
蝦醬空心菜略鹹,但是很下飯~
鹹香鹹香的好開胃
個人很愛,推薦~~~

辣炒豬肉
晶湯匙
辣炒豬肉會附上生菜,包進生菜吃真是一整個讚!!!!!!
清爽又好吃~而且生菜可以一直續喔!!!
我們就續了三次吧
超好吃的這個
有一種泰式豬肉版的生菜蝦鬆的fu
除了豬肉還有一些切碎的像是四季豆的玩意兒
包在生菜裡口感真的很棒!再次強力推薦呀呀呀XD~~~~

月亮蝦餅
晶湯匙
這個月亮蝦餅很優>< !!!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月亮蝦餅了~~~
外皮算是偏酥的~沾醬也很不賴
連蘇扣泰的月亮蝦餅都被比下去了
這一道也是個必點呀~~~~

甜點和水果
晶湯匙
水果就是那樣啦.
至於甜點呢,這兩款都不是太合我胃口
只能說是很南洋風的甜點囉

芋香紫米
晶湯匙
歐這個我好愛
我最喜歡紫米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一道的芋頭並不太出色
不過個人的重點在紫米所以不介意
若是芋頭控們如我娘可能就覺得不夠滿意啦.

另外還有一杯泰式奶茶忘記照照片了
我們點熱的,店員問說要準備幾個杯子
原本我跟神仙媽媽都覺得很疑惑,想說不就一杯嗎準備杯子幹嘛呢
結果熱的是一小壺呀~真是太有誠意了again
可惜這泰式奶茶我跟爸媽都沒有很愛喝
這種時候就深深的覺得禮盒璞的存在是很重要的...(遠目)

帳單
晶湯匙

結論:
這樣的定價其實略貴
但就好吃度來講我覺得勉強可以接受
服務也算是不錯.
另外建議食量不算太大的人可以用分食的分式
不一定要兩個人就點雙人套餐
人數夠的話點個套餐再加單點應該也不錯
再訪率是個謎
因為感覺這是一間比較沒有存在感的店XD
會有再約在這裡吃飯的一天嗎? XD
以上~下台一鞠躬

1 則留言:

  1. 可以解釋給力嗎~~

    版主回覆:(12/10/2011 12:21:15 PM)


    不行(煙)
    XD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呀~~
    只好麻辣鍋大會時再解釋給你聽了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