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永和]橋壽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92號
電話:02-89252223

由於前一天的三x美術館吃完有一點空虛
因此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同事強力推薦的橋壽司
據聞師傅是從丸壽司出來自己開業的
我們一家都是丸壽司的愛好者啊當然要來試一試囉!

最先上來的是鮮魚味噌湯(40):
橋壽司
湯有一點點鹹,但還在順口的範圍
魚肉給的不少喔!這樣一碗40元喝起來還蠻過癮的

炙鮭魚握壽司(60)
橋壽司
鄉親啊~~~~~~~~~~~~~~~~~~(許久不見的鄉親吶喊重見江湖!!!)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炙鮭魚握壽司呢呢呢???!!!
喜歡炙鮭魚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吃吃看啊啊啊啊啊~~~~~~

十二貫壽司(390)
橋壽司
雖然比目魚乍吃之下沒有丸壽司來的好吃
但整體來說幾乎每一貫都很不錯
(雖然鮭魚卵和龍蝦沙拉軍艦捲我沒吃)
屬於吃完會有83分驚喜的程度

[寫到此我暫時中斷了它
然後再回來寫這篇已經過了兩個多月XD
於是就.................(橋壽司我對不起你>< !!!)]

為了再度暖身,先來一張餐具好了 XD
橋壽司

沙拉
橋壽司
沒記錯的話沙拉裡也有一些鮭魚啊花枝啊的生食
還不錯吃~~~

橋壽司(580)
橋壽司

橋壽司再一張
橋壽司
由於隔太久的緣故 ><
這一碗就無法每一種細述了
(將來再吃它的話再寫吧 XD)
依稀記得那海膽不錯
然後整體來講每一種都勝過十二貫壽司裡的握壽司
雖然12貫壽司已經夠好吃了,但是這碗橋壽司有更上一層樓之感
所以大家依自己的喜好和錢包的飽滿度,
來決定要點哪一種吧!

結論
很抱歉我拖了很久才把它寫完導致描述的很簡陋
但總之是一間很好吃的店!離家又近!再訪率再度百分百!
以上~菜單兩枚請笑納 XD

菜單上
橋壽司

菜單下
橋壽司


3 則留言:

  1. 這麼推啊~~ 那我要去吃看看~~

    版主回覆:(01/14/2011 01:02:52 AM)


    記得點橋壽司丼喔
    好吃 !!!

    回覆刪除
  2. 沙拉用那種碗襬已經是很久以前了~~他裡面的師傅是之前丸壽司的師傅出來開的....我比任何部落客都還了解這間店,有問題可以問我..... =^_^=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也喜歡吃這家喔!!剛好有橋壽司的Coupon券與你分享,如果有去可以省一點點
    http://www.walkerland.com.tw/taipeiwalker/poi/view/29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