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誠屋拉麵(京站B3)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B3 (京站廣場)
電話:02-2552-6833

這間其實是有一點久以前吃的了
味道忘記的差不多了 ><
所以大家加減看一下就好了 XD

特製叉燒白湯拉麵
誠屋
記得曾看過別人寫"誠屋的叉燒是她吃過幾間裡面的最好吃"
所以我對叉燒有小小期待了一下
使人傷心的是這叉燒肥肉的部分過多
吃的有點油膩啊><
目前為止還是當年的新竹京甫拉麵擁有最好吃的叉燒
只是京甫聽說換人做並且我也非常久沒有吃了
所以近況如何並不知曉.

至於誠屋的湯頭部分,是還不錯,喝下第一口時覺得還蠻感動的
不過它的味道比較像是"曾經喝過"
就是你在餐廳或是在泡麵裡大概有品嚐過類似的味道
並不是不好喝也不是說它偷工減料的意思,
只是喝起來沒那麼驚奇,這樣.
至於麵條的部分對不起我忘了 ><

牛骨白湯拉麵
誠屋
神仙媽媽點的
事到如今我有點忘記這兩碗的湯頭是不是相同的了 XD

炸雞
誠屋
誠屋的炸雞吃起來非常的台味XD
有頂呱呱炸雞的誠屋版的fu XD
喜愛台式炸雞的人請不要錯過~~

結論
單拿樂麵屋和花月嵐和誠屋相比之下(驚花月嵐沒寫 XD)
誠屋排名落後,再訪率也很不高
目前還是最喜歡樂麵屋,
最後附上誠屋拉麵的menu隨意幾張~

menu封面
誠屋

menu1
誠屋

menu2
誠屋

menu3
誠屋

The End.

1 則留言:

  1. 花月藍 (敲碗)~ 我還沒吃過柳~~ 有點想去試看看

    版主回覆:(01/20/2011 04:33:56 PM)


    為什麼不先吃樂麵屋><
    樂麵屋你吃過了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