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QRD]台中.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之行的重點,
當然就是福壽山農場啦 XD
剛從武嶺過來,本來以為福壽山會有多冷,
結果~!
還是武嶺比較冷XD
以下~照片N連發!

重頭戲當然是楓葉
福壽山農場

不過,老實說......
福壽山農場

......楓葉們已經掉的差不多了 XD
福壽山農場

只好派出敝人在下的最佳model!
福壽山農場
任阿思!!!

然後就沒有楓葉了 XD 噗 XD
後面有幾棵梅花樹開了幾朵梅花:
福壽山農場

再度派出王牌model~~~
福壽山農場

然後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很鮮艷~來一張:
福壽山農場

太陽很大所以學別人照一下影子
福壽山農場
(我說要照影子的時候阿思好興奮~哈哈哈XD)

福壽山這邊有一棵被雷劈中過的樹
據說是蔣oo誕生的時候~大雷劈下
-->寫蔣oo是因為我忘了是蔣中正還是蔣經國
但仔細一想~不管是誰,這年代好像都不太對啊XD
-->於是寫到此去google了一下,原來是蔣中正過世的時候啊...(汗)
(人名忘了也就算了~竟然把出生跟往生給記反了......)
福壽山農場
有看到樹上長長的一道痕嗎?

請阿思和這棵很堅強的樹來一張合影~~~
福壽山農場

接著大家就去某個湖走一走
先來個回眸一照
福壽山農場
天空相當的藍呀~~~
旁邊還有個蘋果樹
阿思看到蘋果樹很開心~立馬來一張!
福壽山農場
不過這蘋果樹非常的謎樣
上頭的蘋果是各個品種的,相當之弔詭 XD
同一棵樹上長出來的蘋果,怎麼會是不同品種的呢XD
後來終於發現,原來是接上去的 囧
難怪呀.......

往前行~照了一張謎樣的星芒(?)照片
福壽山農場

有椅子...
福壽山農場
...和可樂 XD

有湖!
福壽山農場

和樹!!!
福壽山農場

和小房子~~~~
福壽山農場

嗯.然後是一張我已經忘記為什麼要上傳它的照片...
福壽山農場
寫到此因為有點空洞XD
那就來個小事記吧 XD
據說同行的朋友們在拍照的時候
不管什麼時候拍到我和阿思兩個人,
一定有一個人的臉是被遮住而照不到的
要不就是剛好轉身,要不就是手遮住,或是帽子擋到,
總之雖然我們兩人並沒有躲鏡頭的念頭,
但是卻履試不爽!
同學S:"二位可說是自動的anti偷拍!"
(幫娘親阿姨們翻譯一下,anti偷拍就是反偷拍的意思)

這張算是福壽山農場必看的景點之一了吧~~
福壽山農場

來一張"樹很高"
福壽山農場

蘆葦和很藍很藍的天空!!!
福壽山農場

然後就!!!
從福壽山農場經宜蘭一路往北返
這中間的山路可說是敝人在下此次最難忘的回憶了
當中有一段時間因為前方有遊覽車導致車速很慢
我在昏睡之中還聽到同行友人發出"好慢喔~~~~~~"的無線電波哀號
過沒多久S大就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 究竟是消音還是電音
然後大家就分別到家了這樣.(也快轉太多了吧XD!)

既然都寫成這樣了
最好只好點播一首謝金燕的"嗶嗶嗶"
但還是請大家記得我們是好給力之旅,
不是嗶嗶嗶之旅啊 XD
福壽山好給力二日遊,下台一鞠躬 m(_ _)m

5 則留言:

  1. 好懷念福壽山的太陽 空氣還有泡麵XD

    版主回覆:(01/11/2011 12:58:52 AM)


    啊~~~我沒有泡麵可以想念
    那我想念一下蘇打餅乾好了 ><

    回覆刪除
  2. 這照片顏色是用之前說的負片正沖(正片負沖) mode?

    版主回覆:(01/11/2011 03:23:18 PM)


    大部分是的樣子耶XD
    比方說被雷劈的樹第一張是
    第二張不是 ~
    阿思拿楓葉那張是,但是看梅花那張不是
    最後幾張彷彿都是~
    大致來說綠或藍的很奇幻的大概就是

    回覆刪除
  3. 堪誤堪誤!

    那個可樂........................ 其實是沙士!!

    妳說他是可樂沙士會傷心的 >< (可樂可能也會)

    以上


    版主回覆:(01/12/2011 01:07:01 AM)


    驚!!!是沙士!!!
    Q某本人有乾眼症,
    請可樂公司(或沙士公司)原諒我眼乾...
    噢不是,是原諒我眼殘 ><

    回覆刪除
  4. 哈哈你們兩個好幽默!!

    一路上沙士一直陪伴我 連他的主人都忘記放在我手上XDD

    版主回覆:(01/12/2011 11:32:21 AM)


    XD
    我不好意思說沙士主人什麼 XD
    倒是看到自己回的"眼乾",
    想到龍眼乾,又想到我的名字有容字,
    所以容眼乾? (冷......)

    回覆刪除
  5. 天池可以看雪山山脈......

    版主回覆:(01/13/2011 05:37:08 AM)


    A大師又來光臨了 >O<~~~~~~~~~~~~~
    蓬蓽生輝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