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土立土及言舌]Q怪獸的體重不能升

早上一時心血來潮
想說阿思上次說我看起來好像有瘦一點
因此就來量一下臀圍
一量之下不的鳥,它竟然少了半吋到一吋
心花怒放之下我當然就再接再勵的繼續量腰圍
既然屁股都變小了想必腰一定也會比照辦理
結果腰圍竟然不知羞恥的給我多了一吋 !!!!!!
這種事要是讓別人知道了我還要活嗎還要活嗎(摀心口)
(只不過妳這麼一寫不是全部人都知道了...)

如此自由發展的腰圍讓人想到有一集的康熙來了
某女藝人說她從小到大不管怎麼瘦,就是沒有腰
由庸醫Q的解讀,是因為她們都太瘦了,
如果屁股不夠大,怎麼能突顯的出有腰身呢? (登能~~~~)
所以沒有腰的朋友們不要煩惱
只要把自己吃胖一點或是去豐臀就可以解決這件事了(認真)
(未成年請勿豐臀,豐臀過量有害身心健康~)

(不過我是在開玩笑的大家知道吧 >< )

講到身材又想到最近有一則廣告
最後又會打出"孩子的學習不能等"之類的口號
忍不住又想自己篡改logo,
變成" Q怪獸的體重不能升 "
畫面轉成一群人頭綁白巾手上拿長杆,
一邊舉一邊大喊"不能升!不能升!不能升!!!"

(..................總覺得板主病的不輕= =)

話說今天噗浪不知道在耍什麼任性
按下送出的時候會說你的IP被block了,
並要求你輸入認證的字串才能送出,
一方面這字串都很長又很難辨認
要按"重新產生字串"至少十來次,才能選到一個字短又看的懂的,
(字串很長的話要打很久~北厭~)
更讓人暴躁的地方是,當你打好認證字串送出之後,
你剛剛原本要說的話已經不見惹不見惹不見惹!
再打一次想說的話然後要再次送出的時候,它又說你IP 被block,
於是又要repeat一遍剛剛說的一切,這是在整我嗎吼~~~~~~
有時因為理智斷線,故意給它選"取消輸入認證",再重覆按送出,
過沒多久它就說:"你剛剛已經貼過一樣的話喔"
心想見鬼啊~那是因為你不讓我送出啊啊啊啊啊
也太使人崩潰了XD

幸好沒有多久以後噗浪又恢復正常了
畢竟像一間公司只有一個或數個對外IP也是正常的
你怎麼可以說,這個IP老是奇奇怪怪就把它封鎖呢 !
奇怪的可能是這間不發ㄈㄏ的公司

好的~今天因為臀圍與腰圍產生了新文章
明天還會不會有呢?!
應該不會因為明天我沒空~~噗
土立土及言舌~咱們下次見~~~(揮手)

1 則留言:

  1. 為什麼第一時間我想到的是:包龍星,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 還有 我也沒腰啊,即使我這麼瘦...我還是有腰內肉 Orz (茶)

    版主回覆:(01/23/2011 02:02:40 AM)


    因為......
    就是那個梗啊傻孩子 XD~~~~~
    而且中文配音裡面有一個還是專配亂馬的
    (講到配音員也太深入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