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Hotel V 內)
電話:02-8771-1127

有一年的過年曾經在年假期間和神仙媽媽每天選一間咖啡店去喝下午茶
有沒去過的店也有去過的店,沉浸在咖啡香裡的年假令人回味再三
今年雖然沒有辦法每天都去一間,但是找一間過年時有營業的咖啡店是還可以辦的到的XD
因此這間店就是這麼來的 :P

從忠孝敦化的ZARA旁邊的巷子進去,走到第二個路口會看到轉角有個V Hotel
據說它雖然叫做V Hotel 但其實並不是一間飯店來著
是個類似購物商場的地方.總之simple kaffa在V Hotel的地下一樓
出發之前神仙媽媽和我打賭說一定客滿沒位置
我說不會啦大年初一耶誰留在台北喝咖啡啊XD
賭注是輸的人要請對方喝咖灰,結果我贏了襪哈哈~~~~~
我就說大年初一誰留在台北喝咖啡啦 XD

神仙媽媽的太妃糖烤杏仁拿鐵(170元)
太妃糖烤杏仁拿鐵170
當中有加一些杏仁顆粒
可惜神仙媽媽最近牙口不好,顆粒感似乎不得她歡心XD
但甜甜的太妃香氣仍是令人感到溫暖 :)

我照往例點了一杯熱拿鐵(140元)
熱拿鐵140
靠近一點:
熱拿鐵換個角度
很漂亮的拉花~
味道還不錯~基本上是願意回購的
不過咖啡這玩意兒如果沒有馬上寫下喝的心得
大概過一天就什麼都寫不出來了 XD
在此為我的拖稿和這杯咖啡說聲安縮蕊(跪)

點了一個比利時列日鬆餅兒(忘記這是啥口味了)
比利時列日鬆餅之忘了口味
換個角度:
鬆餅換個角度
擺盤很有特色,是用一個黑色的片狀物盛盤的,份量比我想像的多一點~
對我們而言鬆餅稍微硬了一些些
雖然這一種鬆餅本來就是比較扎實路線,
不過這款咀嚼起來會有種顆粒感,我自己不是那麼喜歡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永和四號公園的Chef's Wa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
當然這純屬個人喜好 :)

咩扭封面:
menu封面

結論
如果來東區逛街逛累了,想找杯好喝的咖啡,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題外話之最近去了很多間咖啡店
還有很多間在名單中而還沒有去的店將來會一一的光顧一下
(有好的店家也歡迎推薦給我嘿~)
因此就開了新分類叫做是Q怪獸喝咖灰
單純紀錄造訪咖啡店的心情
要說什麼會喝咖啡那還差的很遠XD大家看看即可XD 大概就是降子吧~~~(飄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