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漁陶屋日式料理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95號
電話:(02)2760-3368
離捷運市政府站約走路5分鐘可達

這天和L來個臨時的晚餐約,以地利之便選了在網路上也算小有名氣的漁陶屋,
在官網上看menu看的不亦樂乎,覺得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價位很不貴,
不過實際用餐之後覺得份量比想像中少很多XD 照片果然是參考用而已啊~~~(茶)
以下進主題!

我的五彩刺身丼(270)
三色丼?!
近照:
三色丼?!近照
是的我知道這兩張我都沒有照的很清楚,最近照相出現了障礙了啊屋屋~~(掩面)
五彩刺身丼有蝦兩尾,甘貝兩片,煎蛋兩塊,鮭魚和不知名魚1和不知名魚2各一片
碗邊還有抹上一小丸的龍蝦沙拉,
這碗吃來的感覺是感動程度普通,
玉子燒是不帶甜味的我比較不喜歡(換言之我喜歡帶甜味的玉子燒XD)
整碗當中反而覺得最好吃的是加了些微三島香鬆的醋飯 XD
以魚生類的角度來看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但以吃粗飽的角度來看就還算不錯這樣XD
單點會附一碗味噌湯,但不知為何我對味噌湯不太有印象
可能是彼時我忙著抱怨一些生活上的不順心而沒有很專心品嚐味噌湯吧XD

L點的漁陶刺身丼(套餐270元)
生魚定食
蓋飯貌:
蓋飯貌
小菜貌:
蛋和毛豆
(蛋黃破掉惹XD~~~~~)
引述L的心得:
毛豆過鹹 百香果OK 沙拉 no command 圖片看起來比較好吃
甜點 沒讓我留下什麼印象
主食 我對生魚片有偏見 不評論
引述完畢.
Q註:
所謂的對生食有偏見是L大覺得生魚片很難有飽足感而且通常不便宜~
原先L是要點親子丼的但是賣完了
是以不能怪他為什麼有偏見還要點這樣XD

放筷子的餐具很酷:
很酷的餐具

結論:
不必加收服務費,整體來說沒預期中好吃,但考量到價位又大概可以,
屬於想用少少的錢吃日式料理,或是人在附近時可以考慮
比較類似食堂的風格,像是上班族偶爾吃膩便當又想要奢侈一下就可以來吃
我們這天沒有點店裡據說很招牌的炙烤鮭魚捲,
因為兩個窮鬼在各自點了主食之後已經沒有餘裕點其他的了 XD 噗XD
下次人比較多的時候再點來吃吃看!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