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松本][遊]松本城

有一件事情我要和大家坦白一下XD
這篇文章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寫好
但因為前面的遊記拖稿的關係,此文也就一直壓著沒有發表
於是等呀等呀等呀等,趕呀趕呀趕呀趕,過了約莫兩個月XD
終於是寫好了上高地,寫到了前進了松本,可以來貼松本城的文章了!
打開暫存檔,我赫然發現,由於我已經忘了兩個月前的這篇文章寫了些什麼,
因此很多內容我在上高地那邊又寫了一次XD..........
這說明了什麼呢,說明了我想紀錄的東西基本上大同小異XD
可是我又捨不得把這篇文章的內容又重新刪減一次
因此大家看到雷同的部分就休誇忍耐一下吧XD
以上前言XD
讓我們將心情調整到了剛抵達松本車站的那個 moment ....(畫面淡出)

松本是一個一出車站就讓我喜愛的城市
街道上隨處可見的不是匆忙的上班族,而是年輕有活力的學生們,
或是採買了食材準備回家做晚飯的婦女朋友們,
整個氛圍是一種閒散自在的平靜祥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舒適而不擁擠,
可以感受到這個城市優雅的生命力,有禮而溫馨,
總之真的好難形容啊~~~~~~我也不會說! 反正我愛松本!!! 
(會不會是因為妳抵達的時間剛好是學生下課的時間啊 XD)

在松本車站的車站內我就先跑去星巴克來了杯小杯摩卡
但我已經忘記為何我要這麼樣突然的來它一杯了XD
彼時我們有在等待什麼嗎? 不然為什麼突然殺去了星巴克了呢XD
回想不起來使人苦惱 XD

為了萬一飯店不能幫我們寄行李時有個後路可退
在車站內的觀光案內所還順便問了一下附近哪裡有黑貓宅急便
照個小姐的地圖指示,發現該黑貓的駐點和我們要前往飯店的方向是有順路的
於是就一邊探路一邊朝飯店前進了.

(此時就快轉吧XD 反正這中間都沒照片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啊 XDDDD)

到飯店check in完畢之後雖然已經沒有太陽了但天色還蠻亮的,
加上第二天可能沒有時間好好的參觀松本城,
於是我們抓緊時間徒步前往松本城

松本城和住的飯店很近,走路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雖然已經是下班時間所以無法進入城的內部參觀,
但不好學的父女兩人組原本也就沒有在care這件事,反正拍拍照有到此一遊即可了是不是 XD

於是大門口請大同李來一張 :
松本城

慢慢的入內,遠方可以看見松本城的倩影
松本城

再靠近一些兒 ~~~!
松本城

走到松本城的另一個角度了!!!
松本城

宏偉的全景!!!
松本城

外圍的護城河 & 步道生做這款:
松本城

走到了一個平面上~
松本城

李大同來一張:
松本城

座落在紅橋後方的松本城:
松本城

然後就沒了!!!(登能~~~~~~~~~~~)
是一篇相當隨興的遊記 XD
看完了松本城就手刀奔去吃一風堂拉麵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