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
電話::2777-3058

這天本來要去黑米吃墨魚燉飯的
但苦於一直等不到三個人的位置而我們又餓的沒辦法等了XD
於是就到了國父紀念館站一帶找其他的東西吃
結果就是這間! 傳說中陶子和李李仁有投資的店: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雖然我在還沒來這間店之前一直打算如果有天來了我要點早午餐系列
但這天已經是晚上快八點,店家的附湯已經沒有了
如此一來稍微降低了我想點早午餐的欲望,於是改點義大利麵 XD
以下進主題!

小花兒和阿思必點的薯條兒~~~
RIMG11191 已調整大小.JPG
有三種醬,起司醬和蜂蜜芥末醬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薯條很好吃哦~! 加上三種醬可以切換,感覺像是點了四種口味的薯條一樣,
讓味蕾豐富而有變化,挑戰妳舌尖的最大尺度~ (是的我在學別人寫食記XD)

阿思model ! 笑的好開心 :D
RIMG11192 已調整大小.JPG

小花兒點的什麼肉醬什麼筆管麵
RIMG11196 已調整大小.JPG

我點的什麼酒什麼燉飯
RIMG11202 已調整大小.JPG

阿思點的(南瓜?)燻雞筆管麵
RIMG11204 已調整大小.JPG
嗯,因為這一餐其實是相當久以前吃的
所以老話一句,味道我忘光了XD~~~~~
長谷川先生我對不起你>< ~~~~
不過因為我本身害怕酒味的緣故,所以我不大喜歡我點的那盤麵
倒是小花兒覺得很不錯,所以每個人喜歡的味道都不一樣的這件事情再次得證
(這有什麼好得證的人世間不是本來就這樣嗎XD)

這天有兩個筆管麵和一個燉飯,沒有點到麵條狀的義大利麵
單就我們點的這三款來看,我覺得長谷川先生的餐食算是還不錯
至少不會令人失望或是傷心,純吃飯或聚餐隴美賣
加上店內裝潢算是頗有特色,久坐聊天也適合 (好像沒限時?)
若是到附近可以考慮看看哦.
(咦為什麼還沒寫飲料就把結論都寫光了呢XD)

阿思服務生XD
RIMG11206 已調整大小.JPG
倒水的阿思小姐XD

忘記這杯是什麼了 囧 好像是拿鐵
RIMG11211 已調整大小.JPG

芭娜娜棉花糖巧克力咖啡
RIMG11214 已調整大小.JPG
這一杯很有趣,小小口的啜飲最上頭,可以吃到芭娜娜的顆粒XD
會讓人有"這果然是芭娜娜"的會心一笑XD

靜岡抹茶牛奶
RIMG11231 已調整大小.JPG
因為晚上不想點咖啡,因此我就點了靜岡抹茶牛奶
喝起來奶味偏重,我自己不太喜歡,again,純屬個人喜好 :)

結論:
請倒回上面的文章?! XD
價位忘光了XD 大抵就是類似的食物可以想像到的價位
是一間會想來吃吃看早午餐的店家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