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02-8770-0967

這間店剛開幕時就有被我記住名字,
不過我原本誤會它和柏靈頓小熊有關,後來才發現其實沒有 :P
但也沒關係因為我對小熊也沒興趣就是XD
趁著小花兒的生日我們就來啦來啦來啦~~~~~~

大多數人來這間店都會點蕃茄乳酪豬排三明治(210元),我們當然也點囉!
這張對焦在薯塊XD
乳酪蕃茄醬豬排三明治之對焦在薯塊
這張對焦在乳酪...(而且還沒對準XD)(其實是手震吧妳XD)
乳酪蕃茄醬豬排三明治之對焦在乳酪
近一點瞧:
乳酪蕃茄醬豬排三明治210近照
是一道很花俏很美麗的菜色吧 XD
底層是一片麵包,上頭有義式香料口味的蕃茄丁,再上頭是豬排,
其上再放了切半的水煮蛋後,最頂端則淋上起士乳酪醬,
層層疊疊的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各層中最出色的就是豬排了,
厚度很夠而且不柴,在其他食材的幫襯之下,豬排位居主位並帶出樂曲最美妙的終章 (XD?!)
上頭的起士乳酪醬單獨吃覺得沒什麼感覺,
整體一起吃就美妙的融合了全部
是一個很特別並且又好吃的料理啦!推一個~~!

至於另一個主食,
因為我在店裡等了一陣而冷氣又很強,越坐越冷覺得很想喝熱湯,
加上咖哩和炸蝦和烏龍麵分別是三樣我喜歡的東西
店裡又有"咖哩炸蝦烏龍麵"這個將我喜愛的東西組合在一起的菜色,
哪有不點的道理呢XD 因此我就點了它(230元)
對焦在蝦:
咖哩炸蝦烏龍麵定食之對焦在蝦230
對焦在麵: (咦其實看不出兩張的差異嗎XD)
咖哩炸蝦烏龍麵定食之對焦在麵
為什麼不能照出通通都對到焦的照片為什麼呢XD
咖哩和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我原先以為是指湯頭是咖哩口味,原來不是呢.
是採用另外擺放的方式讓客人自由選擇咖哩要加在哪兒XD
例如拿炸蝦去沾咖哩,或是把咖哩倒到生菜上,或是搭配烏龍麵,
一種咖哩三種吃法,相當不錯 XD
咖哩醬裡頭有一些肉末,以濃稠度和味道來說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咖哩
但基本上是不錯吃 (我喜歡像是元町咖哩啦,茄子咖哩啦,或是巢鴨古奈屋的那種咖哩)
烏龍麵麵條本身不錯,但湯頭我不太愛,七味粉加的有一點太多有點辣
(七味粉是上桌前就已經加好了的)
炸蝦的話雖然沒有一般日式料理的炸蝦來的好吃,
但也還算有達到我心中的炸蝦標準 (敢問閣下的炸蝦標準是...XD?!)
綜合起來烏龍麵大抵還不到招牌菜色的境界,豬排才是 !
(本來menu上就有寫了啊XD......)

大家可能會疑惑我們為什麼沒點煎餅
一方面我這天沒很想吃甜的,鹹的煎餅恰巧又不吸引我,
再加上隔壁桌的煎餅上桌之後聽到他們murmur說"煎餅涼涼的"
雖然我本人沒吃到不知究竟溫度如何,但聽了還是不怎麼想點它啊XD~~~
有請隔壁桌的客人來為我們說明真相 (遞麥克風)

結論:
柏林頓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我們這天是坐二樓,主要是由一個男服務生在服務)
一開始我有詢問是否有1.5小時的時間限制,
店家說明時間是由點單後開始算,
於是我就放心的在店內等了一下下(小朋友不要學XD)
而店員都沒有來催我也沒有用眼神打量這個客人為什麼還不點菜
在此感謝柏林頓~
(因為如果被店員屎面或是催促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啊啊~~~(掩面))
另外二樓的座位其實桌距蠻近的,介意的人可能要吩咐店家想坐一樓喔!
一樓的座位區也是蠻有趣的,天氣好的話坐一樓挺有fu
價位上不算貴,個人覺得在東區這個價位算ok
只不過沒有套餐的點法,飲料要另外點,
整體而言算是會想再去,去之前記得訂位,
以上!

照例附上隨意且不完整的menu六連發,下台一鞠躬 !
一~
menu1
二~~
menu2
三~~~
menu3
四~~~~
menu4
五~~~~~
menu5
六~~~~~~
menu6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