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內湖]金泰食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話說
自從到了內湖上班後我便一直搜尋公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玩意兒
某天我赫然發現超級有名的金泰食品行就在公司不遠處
一向對食物充滿行動力的我當然馬上就手刀衝去了
照著查好的路線前進到了一半,等等!
前方那位於中山高速公路下方的,是只有車道沒有人行道的涵洞嗎?! (登能~~~)
膽小如Q當然是沒有勇氣一個人穿過這樣的地方
想說沒有人行道我還走過去的話會不會被警察抓去關呀XD <-是的Q某就是如此膽小
因此當天也只有洩氣的回頭另外覓食
但是皇天不負愛吃Q,
在主管北上的這天大夥兒說要去吃金泰!
有人壯膽的話,步行穿過只有車道沒有人行道的涵洞也不是那麼可怕了呀是不是 XD
因為所以這樣,我就前言很長的來到了金泰食品行了!!!
(到底會不會被抓去關啊其實還是很擔心XD)

相當掙扎要點海鮮蓋飯還是無敵蓋飯
據說無敵蓋飯多了生蠔和超大牡丹蝦和軟絲
雖然我很想吃軟絲但我沒有很想吃生蠔
考慮再三最後還是點了海鮮蓋飯(460):
海鮮蓋飯460
分成幾點來描述的話,
首先飯並不是醋飯,不巧我個人比較偏愛生魚片搭配醋飯,
因此不免覺得吃來不是那麼欣喜
再者飯的上頭鋪了一層海苔,但因為白飯還帶點溫度的關係,
這一層海苔便完全的軟掉了,使人有點疑惑海苔存在的意義
此外蓋飯在上桌之前便已經先淋好了醬汁
我個人是覺得對我而言醬汁的存在感有點低
不曉得它的味道能不能再突顯一點兒,或是再淋稍多一些呢?
不然會覺得白飯有點太多而休誇沒味道呢.(好像意見很多XD)
(個人喜好而已請大家不要戰我>< )

換個角度:
海鮮蓋飯換個角度
魚生類的部分,魚肉共有三種魚,鮭魚旗魚和鮪魚(吧)
我再度不知道為什麼牠們吃起來沒有讓我覺得很感動XD
究竟是不是我太挑了呢是不是 >____<
海膽和鮭魚卵的部分我都很滿意
干貝還不錯不過我好像在其他地方吃過更好吃的干貝(是,是我的錯,金泰食品我對不起你(跪))
蝦卵我本身對它沒fu,攪拌過後很容易就忘記它的存在,
鱸蝦很新鮮沒有錯,但好像也和我不對盤><
讓我選的話我會把鱸蝦換成海鱺因為(丸壽司的)海鱺真的好好吃喔喔喔(滾來滾去)
(偷偷夾雜對別間店的懷念妳這樣對嗎XD)

點蓋飯都會附的味噌湯
料超多的味噌湯
味噌湯一送上桌我整個有點大傻眼,會不會太大碗XDDD
而且看起來好濃郁,料也給的好澎湃哦~~~~~
除了有豆腐和很多的魚肉,一些蔬菜如洋蔥之外, 它還有加蛋白XD
想來這是蓋飯們上頭的蛋黃的親兄弟吧XD
味噌湯的味道雖然並不是常見的味噌湯味,但是相當好喝,
個人覺得這碗湯比蓋飯還要有看頭許多 :P

結論
可能是漁料種類沒有很打中我的緣故
整體而言海鮮蓋飯一碗要460元我會感到有點失望
若是下次再來想要選自己喜歡的漁料來試試蓋飯,
再加它個巨大牡丹蝦因為看隔壁桌的蝦牠真的很大條XDDDD
但前提是要有人陪我過涵洞才行,畢竟一個人過涵洞真的好可怕啊啊啊XD~~~~~
以上為膽小板主心得完畢XD

照太白的點菜單來兩張XD
上:
照太白的menu上
下:
照太白的menu下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