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古奈屋again

地址:臺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0號(南京東路捷運站旁)
電話: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1:30

細滴~since上次吃巢鴨古奈屋並沒有照照片(底加)
為了給它一個交代XD 加上它剛好搬家了!
因此就再來寫一篇吧!以下進主題~

五花咖哩烏龍麵
五花咖哩烏龍麵
這是P點的,她似乎覺得肥肉的部分太多
雖然當時她有問G敢不敢吃肥肉要把肉片分給G吃
Q某因為臉皮薄不好意思中途插入說"我超愛吃肥肉的分我分我呀~~~~"
於是我就跟肥肉失之交臂了咳咳…(竟然會愛吃肥肉難怪妳越來越胖了呀XD~~~~)
也因為降子我就沒辦法替大家評論這個五花肉了XD...

鴨胸咖哩烏龍麵
鴨胸咖哩烏龍麵
這是G點的
忘記問他覺得鴨肉吃起來如何了
就這個色澤看起來應該是還不錯吧 XD

我點的培根起士咖哩烏龍麵
嗯,事到如今,我仍然沒有想起來我當時為什麼沒有照相XD
是因為彼時服務生不小心把我的茶水打翻而我們整桌人都忙著在擦水的緣故嗎XD
總之培根起士咖哩烏龍麵就沒有照片就是了Orz
古奈屋的咖哩還是一樣超好吃
而加上起士之後只有加分沒有減分,吃起來更加的濃郁香醇,
加上我自己又是喜愛培根的傢伙 (培根熱量再度很高呀~~難怪妳會胖XD)
因此這一碗吃的是相當滿意
若是想要來點洋味兒的咖哩,這款培根起士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單點了炸香蕉和雞唐揚
炸香蕉 &雞唐揚
雞唐揚吃起來沒什麼味道,肉汁亦不太明顯
相較之下樂麵屋的和風炸雞整個大勝,(樂麵屋超好吃的XD)
炸香蕉美賣,有一種既是甜點又是香蕉又是炸物的奇妙感,美拍賈.
但P強力建議大家要趁熱吃,她說放久了會有點軟掉
大家可以請店家晚點再上炸香蕉喔~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
一邊吃烏龍麵一邊對已經送上桌的炸香蕉乾著急XDDDD

帳單:
帳單

結論:
搬家之後不知道和原先有何不同 (也許沒有XD?!)
不過取消了和payeasy的合作真是有點可惜
另外我自己比較喜歡原本的店的裝潢,但新的店也沒有不好,
只是剛好我比較喜歡原本店的感覺而已 :P (上下兩句是在跳針嗎XD)
麵條本身對我而言仍是有點過Q,不過為了它美味的咖哩,再訪的機會還是很高的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