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台北]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仁愛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電話:02-27016669
平日午餐399元 晚餐&假日499元(加一成服務費)

這天託舅舅的福,我有滿堂紅可以吃了 :P
一直耳聞滿堂紅是一間很威的吃到飽麻辣鍋店,
終於也有機會踏進仁愛的旗艦店,
楊家真是成就我美食的天使們啊~~~~~(轉圈圈)

不過這天也不知道怎麼的,我竟然只有照一張鍋底的照片(登能~~~)
只有一張不放也罷,因此久違了的沒有照片的食記XD 進主題 !

鍋底
我們選了麻辣鍋和昆布鍋的鴛鴦鍋,
和一般店可以吃到的湯頭大同小異,我個人是沒有太大印象,
豆腐和鴨血都不錯吃,約莫也是同樣價位的店家可以達到的水平
接下來我們趕緊來介紹在滿堂紅不可不點的菜色們!!! (這句話好像主持人XD)

牛肉類
牛肉有分招牌牛,霜降牛,牛五花和牛小排,
其中牛小排是晚餐限定,不過我們這天是過年期間都是屬於499的假日價位所以也可以點牛小排
舅舅一開始就有說牛小排最好吃,我也相當同意XD~~~~~~
建議大家其他牛都可以不要點,點牛小排就好!!!
如果只點一種牛會痛苦的人,也可以試試霜降牛,霜降牛相當之大片,比臉還要大XD
嫩度來講還是牛小排勝,但表面積則是霜降牛勝 XD
平平都是牛肉,牛小排硬是嫩上那麼一大截,
這牛小排的玄妙之處,想必不是凡人如Q某可以參透的啊~~(撫鬚)

豬肉類
這天的豬肉好像只有點梅花豬,我個人吃來是普普,
還不到梅花豬可以達到的最高境界,(但仔細一想我好像把它和松阪豬混為一談了XD...)
雖然我在火鍋店一向是喜愛豬肉勝過牛肉的人
但滿堂紅的牛小排確實大勝豬肉和其他的牛肉
如果一直吃牛小排不會膩的話,個人是很建議大家都點牛小排就好啦XD
要不然別種肉類就少少點它個一兩盤換換口味即可:P

海鮮類:
蛤蜊很好吃! 五個燈登上冠軍寶座XD~~~~
喜愛蛤蜊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呀.
蝦子也相當新鮮好吃,連平常不太吃蝦的神仙媽媽都吃了好幾尾,
鮮甜好食的程度由此可見一般.
軟絲是我比較少在火鍋店會點的食材,
這天經由小阿姨的巧手涮它幾下,哇~~~未免也太Q彈美味了吧! 新鮮的不得了唷!
表弟有點鯛魚片,不過我沒吃,
整體而言滿堂紅的海鮮表現算是相當有水準,個人挺滿意!

手打蝦漿&花枝漿
手打蝦漿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真材實料,滿分一百分!
花枝漿雖然也很不錯,但沒有蝦漿來的令人驚喜,
不過這兩種都算是必點就是了
請大家記得來滿堂紅一定要點手打蝦漿&花枝漿(畫重點)

蔬菜類
蔬菜們大致上是和其他火鍋店差不多啦~
但要特別提的是滿堂紅的芋頭!
要知道楊家一家都熱愛芋頭到了一個瘋狂的境界,因此對芋頭的挑嘴程度自是不在話下,
這兒的芋頭獲得在場楊家人士們的一致稱讚,
我個人是因為太飽沒有吃,但我想應該是一個相當有水準的芋頭呀!
請芋頭控們來到這兒要記得點它喔喔喔~~~(叮嚀)

醬料
滿堂紅的醬料我覺得很有誠意,當然什麼蔥啊蒜花啊花生粉啊各種醬們是少不了的,
我要提的是它的沙茶醬很好吃!!! (滿堂紅的沙茶醬我要輕輕為你唱支歌兒~)
坊間很多火鍋店都是拿那種沒什麼香氣的沙茶醬來充數,
這和真正好吃的沙茶醬吃起來是差很多的啊~!
請大家多和滿堂紅學習 XD

飲料
飲料櫃都是瓶裝的那種,偏偏我不愛喝汽水,
唯一讓我想拿的大概只有檸檬茶吧
不知道能不能提供一般的麥茶或開水呢?! 應該比可樂還便宜才是啊XDDD

冰淇淋
滿堂紅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和明治,
哈根達斯一次就有八種口味,非常的夠誠意,更難能可貴的是它相當好挖!
身為"吃吃到飽火鍋會保留50%的食力吃冰淇淋"的我本人,
當然是毫不客氣的給它吃了八到十球姆襪哈哈哈哈哈
真是相當過癮!!! 而且有我最愛之一的抹茶口味,
吃完踏出餐廳的整路都覺得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妳的人生還真好打發XD)

結論
吃下來我覺得滿堂紅算是很有誠意的吃到飽,
勾選的菜色送達率有90%, 也不會明明就點三份只給你送一份,
服務態度也非常之好,
席間我們因為湯和料不小心煮太滿,辣鍋和白鍋一起滾的結果就是你辣中有我我辣中有你,
白鍋也變的很辣,對幾個不吃辣的長輩們來說有點吃不消,
因此我們詢問是否能幫我們將白鍋refresh一下,得到的答案是可以真是糾感心,
謝謝滿堂紅我在此和你們一鞠躬~
以我最近對蛤蜊的熱愛程度,滿堂紅有一舉登上第一名的傾向,
要是可以再增加我的冰淇淋最愛品牌莫凡彼作為選擇就更好了XD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