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Astar Coffee

電話:02-25035856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

Astar之所以吸引我的主因是法式土司
想想看,已經是我很喜歡的法式土司上面又加上一球我人生的愛之冰淇淋
醬我有可能不來嗎有可能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挑了某一天的下班後手刀奔來,
沒想到天黑後位於巷弄中的Astar竟然讓我有點怯步
結果我繞了半天還是不敢進去XD (是的我是俗辣XD)
最後從中山國中站走呀走呀走到了忠孝復興東繞西繞at the end還是進去了樂麵屋
不得不說樂麵屋的豚骨拉麵我真是百吃不膩尤其濃口味真是最高還有我是不是離題了說XD

回到我們的主題XD
為了自己竟然不敢在晚上一個人踏進咖啡店感到很恥辱的Q怪獸
在經過了痛定思痛之後,決定這天先在下午練練自己的膽量XD
因此就在約莫兩點十五分的禮拜天下午踏進了Astar
迷想到通常到了三點左右才會客滿的咖啡店情況在此並不適用
此時的Astar已經客滿啦客滿啦客滿啦~~~~(拿著蘋果電腦奔跑)
所以敝人在下也只能在收銀機前一個吧台座位暫時落腳
放眼望去除了大約兩三個雙人座的椅子有靠背之外,
其它的座位都是沒有椅背的椅子
這對腰背不好簡直就像老人家的Q怪獸而言實在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
坐下當時就想: 大概沒辦法撐很久
事實證明,真的沒辦法XD~~~~~~~
為了椅背的需求使得Q某再訪的機會大幅下降,
這應該也是店家始料未及有人那麼老人腰的吧
(此為個人問題請店家不要追殺我XD)

熱拿鐵
咖啡本身,
喝起來和誠品咖啡的很像 (可參閱彷彿沒寫拿鐵味道的誠品咖啡食記XD)
我不是指它們進同款豆子或是什麼之類的,只是說我自己喝來的感覺很類似
因為"熱拿鐵的味道和口感"這件事實在太難以用文字來描述了
只好用各家店的異同來試著形容,就寫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而已囉.
將來要是我對咖啡越來越瞭解,能細數豆子的分別或是咖啡機與奶泡的優劣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的將它們寫清楚的啊啊啊~~(但一向不求甚解的Q怪獸,會有那麼一天嗎XD)

飲料的menu
menu在黑板part 2

缺了一角沒照到的食物menu
menu在黑板

Astar被許多人提起的店貓,這天牠不旦在店內而且還是醒著逛大街的狀態XD~~~
一度牠就在我前方坐著不動,店裡很多帶著單眼相機的攝影達人們眼見機不可失,
通通帶著他們的大砲相機著衝上來將我(前方的貓)團團圍住
彼時喀擦喀擦的快門聲真是讓我有巨星之感,只可惜相機的焦點都不是我就是了XD
以往我很怕貓啊狗啊的在我四周走來走去
這天牠在我腳邊經過好幾次,或是後來霸佔在我眼前的收銀台上被大家搶拍,離我大概半公尺不到,
但我都沒有害怕的感覺,這是我長大了的意思嗎~~~~~(迎向夕陽)
是一隻很漂亮的貓,其它我也說不出來了請大家不要逼我XD
這年頭對貓狗沒fu難道也是一種罪嗎XD~~~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最後這間店的空間並不大
通通坐滿的時候會有一點小小的擁擠感
若是在客人約七成滿的時候應該會讓人感覺更舒適吧我想.
至於我原先很想吃的法式土司呢?
因為吃飽午餐才來所以沒點XDDDDDD
到此報告完畢兒XD (結束的相當匆促XD 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