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台北]POSH II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電話:2773-0568

這天和小花花很臨時起意的相約
就來到了花兒曾經來過的POSH2店!
以下進主題!

小花兒點的迷你漢堡:
迷你漢堡!
是不是很可愛 >< !而且一共有三種口味,每一種都吃到了!
屬於女性朋友們都很難抗拒的一道菜色~哈哈!
下次如果再來光顧我也要吃這道!!!

由於不知道我們點的主餐已經有附薯條了,因此我們單點了一盤薯條:
薯條!
單點的薯條除了蕃茄醬之外還可以再選兩種醬,
我們選的是肉醬和蜂蜜芥茉,這兩種醬都很好吃!!!
阿思和小花都愛吃薯條的緣故 XD 我也跟著吃了許多餐廳們的薯條,
吃多了之後就覺得什麼麥xx或是xx世紀的薯條都沒那麼好吃了
胃口被養刁了啊 XD~~

小花兒的咖灰:
咖灰

我點的培根牛肉漢堡:
培根牛肉漢堡
前一天才在一個奇怪的店吃了不好吃的漢堡,
使得我有點擔心這天的漢堡也會不好吃,
但我錯了~ POSH的漢堡相當好吃呀!!!
和專門賣漢堡的店比起來可是一點都不遜色!!!
肉餅多汁而調味恰好,讓人一口接一口,吃的停不下來哦~!
份量算是挺不少的,一般食量的人應該都可以吃飽才是

然候沒了 XD
這天和小花兒聊天聊的很開心,
附上花兒三連拍 XD
一: 耶~~~~~
耶~

二: 很配合XDDD
專業model!

三:好勾錐 >O<~~~~
勾錐~~~
小花兒我愛妳 >O< ~~~~~

結論:
要是沒有客滿的話,其實是一間蠻適合三五好友聚聚聊天的場所哦!(客滿的話會限時)
東西都很好吃, Q某真心推薦 XDDD
以下menu封面和某一頁 XD 下台一鞠躬~~~

menu封面:
menu封面

menu某頁:
menu某頁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