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台北]a3 bar & restaurant(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號 (Bellavita 1F&2F)
電話:02-87292866

這天和 言午 羊羽 女口 姐姐相約a3下午茶
但我沒注意到相機快沒電了,也忘記先充好備用電池,
因此只能快狠準的用殘存電力在auto模式下飛速的按了幾張
然後相機就沒電了XD~~~~~~~~
於是.嗯嗯. (嗯嗯個鬼XD)
先來個做首圖的全貌:
再一張!
光線很不亮我知道~(泣)

menu封面是粉紅色的:
A3!!!
這麼青春的顏色令人有點擔心店裡裝潢也走粉嫩路線,幸好沒有XD
不然我對它的喜愛程度就要下降了襪哈~~(逃)

雙人下午茶menu頁:
雙人下午茶

飲料頁:
飲料menu頁
我照例點了熱拿鐵,不過後來有點後悔啊!
因為若是點茶類的話~可以回沖,也就是可以一直喝XD
a3值得令人稱許的一點就是它沒有限時
在這個每間餐廳都有限時的年代,沒有限時的彷彿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XD

好的~再來看一次全貌: (這張似乎比上一張更暗XD)
登登登!照的有點暗XD
先總結一下~ 因為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a3的三層下午茶,非常好吃!!!!!!
鹹食的水準都高到一個不行,好吃到令人難以想像
在吃它之前我原本心想"不過就是個三明治,是能好吃到哪裡去? "
但我錯了,它真的好好吃啊~~~~~ T口T
舉凡小漢堡,三明治,還是中層的炸蝦,這個和那個等等等, (哪個XD)
都真的很好吃!!! 不管是在下午茶界還是鹹食界,它都可以佔領先的地位
不過相較於鹹食,甜點的驚喜程度就沒那麼大
大致是有個"和預期中差不多",沒特別好也沒特別壞~
但光是鹹食就夠令人驚豔了啊大家說是不是 XDDDD

第一層之小鹹點們:
上層三明治漢堡層
熱呼呼的小漢堡,漢堡肉的調味適中不柴不澀還帶點肉汁, 很感人的一個小漢堡 XD
小塊法國麵包上頭是起士和不知道名字的蕃茄,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好吃XD
蕃茄在菜單上是寫義式蕃茄,究竟義式蕃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雖然不知道義式蕃茄的來龍去脈,但我知道這個義式蕃茄乳酪麵包吃起來很好吃就可以了XD
另兩個在menu中是寫龍蝦沙拉&燻雞小黃瓜,這兩個都好吃到無法形容,
大概是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了吧!
平平是三明治,怎麼有人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口味呢? >___<
就這麼四樣小巧精緻的玩意兒就讓人有小天使出來奏樂的飄飄欲仙感, a3真是猴賽雷啊~~~~~

中層是司康炸蝦和杯子蛋糕,近照:
中層司康層
炸蝦超好吃 >________<
難得在三層下午茶中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鹹點,眼淚都快流下來摟XD~~~~
司康的形狀是方形的,表面也較平整,和一般看到的司康長的不太一樣,
吃起來也是略微不同,a3的思康稍微扎實了一些些,但仍是很好吃~
杯子蛋糕比較沒那麼驚喜,但擺在這麼多好吃的東西裡面,
它的表現相較之下沒那麼出色也是可以理解的是吧XD

司康的抹醬有兩款兒~~~
抹醬

最底層的甜點盤一共有四種小甜點:
底層蛋糕層
個人覺得最左邊那個頭上插著一片巧克力的最為好吃,
上頭的餡應該是栗子泥~(對~我愛栗子 XD)
巧克力片很濃,但缺點就是有一點太濃XD
吃完它之後再吃其他東西都變的有點沒味道了:P
也因為如此,前方那個巧克力小蛋糕我就覺得沒什麼感想
這一切都要怪栗子泥頭上的巧克力片太過於好吃的緣故XD

圓圓的上頭有草莓和藍莓的和menu對照一下彷彿是水果塔,
但它的塔皮沒有很塔(XD?!),所以吃完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最中間那個方型的小蛋糕則是有些微層層疊疊的感覺,
基於時日久遠我已經完全忘記它的味道和口感XD
但可以總結again就是: 鹹食比甜食來的令人驚喜!!!
仔細想想,甜點之所以讓我沒有覺得很幸福的fu,
可能是它的甜度有比較減低的緣故吧XD
這對大多數人來講是優點,但對我來講是缺點啊XD~~~~~
當然我也不是要它甜到死甜那樣啦,但基本的甜度一定要有那才叫甜點是不是吶!
如果只有一咪咪甜或者根本不甜,充其量也只能叫點心不能叫甜點哦~~~(搖手指)

結論:
a3是一個服務態度和整體氛圍都很棒的地方
其實還會想再去~但真的好貴 XD
個人認為也是一個蠻適合相親或約會的地點襪哈哈~
但如果要大聲歡笑或是讓小孩奔跑就比較不建議了這樣
歡迎有心人士約我去這間店下午茶呀我會自費的XD! (有什麼樣的心呢?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