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內湖]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樓
電話: (02)77202070

店內貌
這天得了很想吃鬆餅的病
於是趁著午餐時段就跑來了
據說這間店的前身是古典玫瑰園
難怪它整個室內裝潢就是散發出一股令我喜歡的fu
我真的好喜歡古典玫瑰園呀~~~你們怎麼漸漸的倒光了呢XDDDDD

點了一個抹茶紅豆鬆餅
抹茶紅豆鬆餅
我沒有料到抹茶也有加進鬆餅粉裡
所以送上桌的時候有小小的意外了一下
不過不影響啦.
紅豆倒是如預期中的很甜,拿來配鬆餅嘟嘟好
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鬆餅配鮮奶油& 冰淇淋最美味了~
冰淇淋如果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話會更好哦 ~XD!
(啊不就跟妳說是抹茶紅豆鬆餅了嗎XD 很挑惕吶妳XD)

點鬆餅系列可以以加價的方式點飲料,所以點了一杯熱拿鐵
拿鐵
熱拿鐵其實還蠻好喝的!!! 是我會喜歡的那種哦~!

帳單:
menu

這間店裡有許多的書可以看
尤其旅遊書有一大疊 !!!
有一個很有名的那個系列~(哪個系列XD?!) 一整套呢!!!
看了真是血脈噴張心花怒放啊~~~~
是一個適合長坐的地方
個人是還蠻喜歡整個店的氛圍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服務態度還差古典玫瑰園一點點兒
如果它還是古典玫瑰園該有多好呀>< 我超愛古典玫瑰園的啊XD~~~~

店內一景:
吊燈
店內二景:
牆飾

後來我又跑去了一次,這次點了焗烤菠菜乳酪雞 (270加一成?)
菠菜焗烤雞腿
再來一張:
菠菜焗烤雞腿2
這玩意兒很好吃~~!!!!!!
好吃到不行啊 XD
它應該算是口味清淡的人們一個非常好吃的選擇了吧!
個人覺得它在不重的口味中味道很夠 <- 謎樣的形容
雞肉多汁而入味,佐以上頭那層薄薄的焗烤起士,非常好吃~!!! <-辭窮
總之我覺得它還蠻令我驚喜的
算是雞腿肉一個比較少見的調味和烹煮法,很棒 !!!
雖然我已經吃它三次了但還是覺得很好吃哦哦哦XD
(不過價位屬於點了會有點肉痛這樣 XD)

結論again :
這次的心得和上次相去不遠
只不過位在內湖對我來講是遠了點,平常上班日的午餐時間又不長
所以大抵是個有特殊需求(如有人來找我或是部門聚餐等)才會再來的店吧
另外它也有賣早餐哦 ~!
到內湖吃早餐是稍微瘋狂了點兒,所以這個訊息是給住附近的人們參考X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