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台北]澳美客牛排館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電話:02-87128818

澳美客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又來了(但貼文章的現在已經早就過了XD...)
打從三四年前我就一直很想趁澳美客周年慶的時候去光顧但總是陰錯陽差,
一下子人在日本,一下子忘記時間,有時又schedule太滿,反正就是一直沒有去成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要來了!!! 登登登!!!

進主題之前要和大家說
澳美客的周年慶每年都會請一些部落客寫文章
可是澳美客每年都沒有邀請我我覺得很不開心 (角落畫圈圈)
雖然說如果它們邀請我了我應該也不會答應因為我比較喜歡微服出巡的感覺
但我還是好希望有被邀請因為那彷彿是一種認可呀呀呀
回頭想想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被肯定但是難搞的孩子啊XD

結束無意義的murmur,進主題!
點了兩個特價的set,一份肋眼七分,一份菲力五分,都加150元套餐,再點了一個洋蔥花
先上了套餐的麵包:
湯麵包生菜
記憶中的麵包非常的好吃,這次食用卻沒什麼感動的感覺
可能是LeGout的麵包吃太多了XD (LeGout的法國麵包系列都超好吃!!!)
另一方面澳美客的抹醬也沒回憶中的美味
到底我的回憶怎麼了呢~~~(也許是抹醬怎麼了? XD 開玩笑的啦XD)
至於生菜沙拉,很大一碗~非常有誠意!
算是很好吃,只可惜對我而言凱薩醬調的有一點點鹹
若是可以稍淡一咪咪兒就滿分啦!!!

今日湯
湯獨照
今天的湯是紅蘿蔔西芹什麼什麼湯,很是香濃!!!
而我本身又很喜歡芹菜的味道,所以覺得它非常好!!!
原本有點擔心紅蘿蔔會有菜味,幸好不會
列為蔬菜濃湯界裡的翹楚我想是沒有問題的!!!

洋蔥花
洋蔥花
洋蔥花是一朵花~大部分吃過澳美客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耳聞這道菜吧!
上桌時真的是非常海派~好大一盤!!!
不過這天我和爸媽三人都覺得它有點過油
不曉得是不是特例還是它本來就屬於比較油的口感
雖然洋蔥本身很香甜,外頭裹的炸粉也很夠味,
但我們三人還是沒有辦法把它完食
打包了一些回家~
建議還是人數比較多的時候再點這一道哦 ~!!!

接下來就是主食牛排們了!!!
澳美客的牛排送上桌之後服務生都會請你切開來確認一下熟度
我一直都很好奇如果覺得太熟了會怎麼樣呢...? (推眼鏡)
可以請有經驗的人告訴我會發生什麼事好嗎
因為Q某是屬於就算覺得太熟也不敢說出口的人...(掩面)

肋眼七分熟 (12盎司?)
肋眼+烤馬鈴薯+蜜地瓜
肋眼好大塊! 用看的就很痛快 XD
吃起來也是很美賣哦~~!!!
肋眼外層那一圈非常軟嫩好食,給它十個讚
內圈相比之下當然是沒那麼優
但誰叫妳要先吃好吃的部分呢哈哈 XD

菲力五分熟
菲力
我的菲力五分熟看起來比老爸的勒眼七分熟還要熟,到底是為什麼呢 XD
菲力的牛肉味十足,不過油脂沒有肋眼來的豐富,
究竟是菲力好還是肋眼好,就看個人喜好啦!!!
不過牙齒有點年紀的人如神仙媽媽XD 似乎覺得菲力不太容易食用
若是帶老人家來吃的話要注意一下哦~
(話說回來老人家們喜歡吃這種大魚大肉嗎XD~~~~~)

講完了主食來講配菜們吧!
一份主食可以選兩份配菜,我選了
焗烤馬鈴薯,烤蜜地瓜,薯泥和時蔬,
每一種我都好喜歡!!!
蜜地瓜蠻甜的,怕甜的人要考量一下囉~
薯泥真的很好吃,雖然心中隱隱有覺得應該熱量很高 XD
時蔬的話給的份量比我預期的多很多 ! 吃完感覺很健康~便便應該會很順暢!
(在部落格寫這個好嗎......)
沒給配菜們特地照照片,拿牛排的來充數一下XD (地瓜和馬鈴薯就請大家自己捲回上面看歐~)
菲力&馬鈴薯泥+時蔬

咖啡和紅茶比較一般~就不特別介紹啦.
這張是對焦到檸檬的紅茶,簡稱檸檬紅茶XD......
熱紅茶

以下是神仙媽媽和咖啡的邂逅三部曲,三部曲之一:
咖啡三部曲之一

三部曲之二:
咖啡三部曲之二

三部曲之三:
咖啡三部曲之三

Happy Hours~~~
餐具
價錢我有一點忘記了XD
彷彿是特價六百多&特價七百多, (原價大約是各加一百)
然後點了150的set兩份,再加單點洋蔥花,總和加上一成差不多是兩千元左右
而滿一千元可以抵一小時停車費,所以我們這餐剛好可抵兩小時,一點都沒有浪費掉相當的督督好XD

結論
澳美客服務很好~
一開始帶我們去吧台旁邊的位置,但神仙媽媽想坐沙發座,
服務生也沒有第二句話就說可以呀~馬上帶我們換去沙發座,
而用餐途中我們不小心把水打翻了,一方面自己拿餐巾紙吸水,一方面想和服務生要塊抹布什麼的,
結果服務生就很客氣的來幫我們收拾殘局,(真的很謝謝他~)
又或者是我們要請店員幫我們打包,他們也都很親切很有禮貌,即使很忙也不會忘記微笑,
服務態度周到當中卻又不會讓我們感到不自在, 一整個很舒適,
很推薦澳美客環亞店的服務生們 :)
餐點的話馬喜美賣啊! 要不是因為澳美客的價位沒辦法常常吃,不然我會很想常常來啦XD
想要享受一下大塊吃肉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澳美客囉!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