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台北]大肚皮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電話:02-2733-1488

這天的聚餐選在大肚皮義式餐坊
是一間在美食部落格界算是曝光率很高的店
總感覺沒有去吃一下就落伍了啊~~~~
因此就去了然後就ㄏㄏ了 XD <-是馬賽克

我點的是干貝海膽義大利麵(320):
干貝海膽義大利麵(320)
蠻多人都說這道好吃,可是我覺得還好>< 是我的問題嗎><
大概是海膽的味道有一點難忽略,吃來不太合我胃口
干貝雖然是蠻多塊的,不過它是以切薄片的方式來處理的~
我喜歡厚一點的干貝>< ~~~~(滾來滾去) <-意見很多

由於這天的與會人員都是我很尊敬的人們,所以我不好意思分食他們的食物XD
因此以下純照片沒心得 XD 來看看其它人點的菜色~~~

加一百元可附湯和70元飲料,今日湯:
湯

蕃茄鮮蝦麵:
蕃茄鮮蝦麵
這道的賣相不錯~
有請當事人為我們講評這盤麵: (遞麥克風)
(當事人想要詳述求婚過程也可以哈哈哈XD)

蕃茄嫩煎牛肉燉飯(320):
蕃茄嫩煎牛肉燉飯(320)
點這道的P對於份量不太滿意,
他覺得有一點少~至於味道如何我忘記問他了 XD

烏漆嘛黑醬汁義大利麵(290):
烏漆嘛黑醬汁義大利麵(290)
L用一種很雲淡風輕的表情,淡淡的說這道沒他想像中的好吃...
由於是我很少吃墨魚麵的人
因此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問問L 哪兒有他心目中好吃的墨魚麵呢?(遞麥克風)

由於敝人很愛吃焦糖烤布蕾的緣故,因此單點了一個: (80元)
焦糖烤布蕾(80)
嗯~我必須承認在某些地方我還蠻挑嘴的 XD
這焦糖烤布蕾裡面沒有香草籽 ><
我要吃有香草籽的焦糖烤布蕾啊啊啊~~~~~(再度滾來滾去)
好吧這是個人喜好問題,請大家忽略Q怪獸的吶喊XD

帳單:
帳單

結論:
服務態度還不錯~
只看義大利麵的話,以這樣的定價我會期待它再更好吃一點兒~(或是價位下修也可以XD...)
加上大肚皮的地點是我比較不方便到達的地方,因此個人再訪的意願不太高~
不過這天並沒有點到網路上很常見到的滿滿一盤肉的肉慾橫流
以許這才是店家的招牌也不一定~ 愛吃肉的人們可以去點來試一試看哦!
以上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附上menu兩張~
menu1
menu上
menu2
menu下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