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台北]鹹花生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近師大夜市)
電話:02-2368-1019

[20120228 update]
某天晚上帶著筆電到了鹹花生
點了一個漢堡排相當好吃啊XD 不但味道香噴噴~肉汁也不少
一份就有兩個厚厚的漢堡排,份量算是不少
搭配一起附上的些許薯泥,姆~~~~yummy !
不過到此為止還沒喝過鹹花生的咖啡XD (降子也可以放在咖啡店的分類嗎XD)
希望不久的將來有機會來喝喝這邊的咖啡~update 完畢.
[20120228 update end]

這天尾隨了王小花的行程,於是來到了鹹花生 :P
鹹花生的裝潢和氣氛我個人非常喜歡,有種悠閒文藝氣
應該會再來哦~~~!!! 進主題!

桌面兒

由於不想吃太多,因此我只點了一個雞肉培根捲佐味噌醬:
培根捲
這樣一盤18x元其實份量還挺多的呢!
味道上雖然不到令人驚喜到不行的美味
但也是不常會吃到的特殊風味,還蠻不錯的
鹹花生的菜單比起尋常的店家來的有特色許多
大部分的菜色都是創意料理,不會在別人家的menu上看到
所以初次來訪覺得挺新鮮的! 還有很多道想吃吃看,會再來 XD

小花兒點的鴨胸:
鴨肉
擺盤的方式很美麗呢.
味道不算是非常出色,但也是讓人有種吃了清爽無負擔的fu
就彷彿可以放心它沒有加一些有的沒的增加你身體負擔的調味料就是了 :)

套餐附了一碗湯:
湯湯湯
超可愛的!!!
我至少嚷嚷了"超可愛的"不下五次吧XD
就真的好可愛呀呀呀~~~~~(滾來滾去)
這天的湯是蔬菜湯,美拍拎~

還有附麵包~
麵包

兩道主食再來一張合照吧XD
兩道主食兒!

加點了一個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是一個我不愛的玩意兒,但是小花很常點XD
Q:"妳有特別喜歡香蕉蛋糕嗎~"
花兒:"因為我不喜歡太甜的甜點,香蕉口味的甜點通常比較不會那麼甜"
原來如此啊~~~(撫鬚)
因為小花兒不只甜點喜歡點香蕉,咖啡也常常會點香蕉口味吶XD
芭娜娜說起來也是一個很有女人味的口味吧~哈哈XD

咖灰
咖啡~
嗯哼~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了
價錢有一點忘記了 XD
彷彿是個快兩百快三百再加個套餐之類的XD

menu超級隨意的來一張:
menu1

結論
是一間會想再去的店
沒什麼大原因!
就是喜歡這個店的氛圍,和特別又親切的菜色 XD!

以下和食記無關 XD 照片四連發~
我拍小花兒拍我(繞口XD)
互拍

使用QRD自拍但是糊了XD
自拍但是糊了XD
小花兒曰: 因為QRD的鏡頭不能伸縮的緣故,有時自拍會對不到焦XD

店內的畫~小花兒在......嗯......
小花兒玩相機XD

啾啾啾!!!
啾!!!
以後還要常常一起約會唷 ~~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