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內湖]小高玉迴轉壽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4號
電話:02-2658-9682

基於吃過但是未寫的店實在是累積太多了
現階段打算比較不驚喜的店家就簡單寫& po po照片就好了XD
所以第一間犧牲的是小高玉迴轉壽司內湖店XD

小高玉內湖店在十月中到十一月有周年慶85折的活動,因此我就在中午跑來了
店裡三三兩兩的客人讓我心裡一涼 >__<
雖然不喜歡拿轉盤上的,但單點之後師傅從轉盤上拿給我的機率也是不低XD
這倒也不是只有這間店會這樣,大部分的迴轉壽司都是採這個作法吧.
總言之轉盤上先來一盤,炙鮭魚:
炙鮭魚
嗯哼~
(嗯哼是怎樣咧XD 一副沒有要說明的樣子 XD)

現場點的花枝兒:
花枝
這兩貫我肯定它是現捏的,因為就在我面前XD
但是~
這位師傅的手法略有那個~(哪個)
用筷子夾起壽司的時候飯會散開會散開呀~~~~~~
這怎麼可以呢! (左手背拍右手心)

比目魚:
比目魚
雖然這道我也是畫單子點的
但其實轉盤上面有它的蹤跡
然後我吃的時候覺得它涼涼的,不怎麼像剛炙過的樣子
這樣大家懂我意思吧 XD (今天文風怎麼休誇機車呢XD)

海鱺
海鱺

桌子們和價位順便照一張:
海鱺遠照兒

另一種花枝 :
另一個花枝吧XD

然後就沒啦XD
我還有再點一碗味噌湯
這樣總共是六百多塊錢,打完85折是五百左右
個人的心得是微風廣場的丸壽司大勝到一個不行
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只是我個人喜好而已呀呀呀~~~><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