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台北]the Diner 樂子(敦和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你吃過樂子了嗎?
你吃過樂子了嗎(比)
圖說: 據幫我照相的同事A說,當時別人正在幫我照相
而我一轉頭就發現同事A手上的相機,於是問說:這台相機現在是怎麼回事?
所以才會有那個伸食指的動作
不然像我個性這麼彆扭的人,要是叫我比動作才照相的話,一定會拍出詭異的要死的照片啊XDDDD

話說~這一天用意不明的聚餐選在了樂子The Diner的敦和店
經由同事A的說明才知道上次我吃的樂子咖啡,
其實是一個很愛吃樂子的人從老顧客吃到變老闆的店
真是一個勵志的故事,讓我們進主題XD

首先桌面要來一張:
桌面

早餐所附的柳橙汁和飲料,我選了熱紅茶:
紅茶與柳橙汁

這杯是同事B的熱巧克力:
彷彿是熱巧克力

同事B的沙拉之主題在罐子:
兩罐很美麗的油醋
這兩罐油醋醬是不是非常美麗呀>///<

同事B的沙拉之主題在沙拉:
彷彿是沙拉
這我沒吃,有請吃到的人講評(遞麥克風)

同事C的班尼迪克蛋:
班尼迪克蛋之直照
這種在敝格可說是相當特殊的直式照法當然不是我照的XD
是江湖上盛傳~忠孝東路走九遍的同事C拍的 <-是的這個稱號是我亂取的
當天同事A和同事C一直在研究要怎麼拍食物才會好吃卻都沒有問我的意思
儼然就是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嗯哼~(謎之聲:妳的同事們是聰明的)

班尼迪克蛋之我拍的XD (糊了XD)(但我覺得糊的應該是醬啊不是我的相機啊~~~找藉口ing)
班尼迪克蛋之全貌
要和大家說一下樂子的班尼迪克蛋
蛋黃依舊就是橙黃美麗的亮金褐色,
配上它的火腿呢,我必須說,這麼多間的班尼迪克蛋吃下來,
樂子的這個火腿算是當中的第一名吶~~!(豎大姆指)
(不過會不會是因為平常妳自己都會點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呀~妳這偏頗的孩子 XD)
總之呢!鹹香的火腿配上底層的麵包,然後來一口半熟蛋的美味,
真是天上人間啊~~~(老師請下王菲天上人間音樂)

同事B的三明治
某漢堡
這一道一上桌幾乎引起全桌人的瘋狂,差點要暴動了我說 XD
那上層滿滿滿的融化起士,
根本就是把我們的心也都給融化了啊~~~~~(飄飄然)
這輩子沒看過起士給那麼大方的店家,樂子The Diner我超欣賞你!
吃起來呢,據說外面的麵包是法國麵包,香Q又有嚼勁,這麵包是個滿分啵兒棒!!!
只是好可惜我忘記它的名字了XD 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嗎嗎嗎~

我點的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早餐
迷錯~我又得了一定要點法式土司的病了
雖然上次在樂子咖啡的法式土司個人覺得並不滿意
但這次還是點了!而結果!
雖然這兒的法式土司比樂子咖啡的好吃一些,但仍舊不敵Arrow Tree的法式土司
看來要再找一天專程去吃Arrow Tree了!

法式土司有加一點肉桂which is 我不喜歡~
而薯餅不錯,香腸很優是一個必點,荷包蛋的話就是荷包蛋(這不是廢話嗎XD)
樂子的雞蛋都是用很好的蛋,請大家告訴大家呀~~~
我個人吃荷包蛋的習慣是灑點鹽和胡椒,先把蛋白分次吃完之後,
接下來"一口"吃下半熟的蛋黃~
這天當我進行我的"一口吃蛋黃"大典時還引來同事B的驚呼
害我有一種彷彿自己是大食怪的羞赧 >///<

對了邊邊還有一個超像檸檬的玩意兒
自以為聰明又應對得體的Q怪獸於是招來長的還蠻可愛的男服務生
客氣有禮的要電話問說請問檸檬是要拿來給我們幹什麼的呢?
服務生竟然沒有噗嗤,冷靜的回答說那其實是柳丁.
這服務生真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倒是敝人問完之後自己覺得相當丟臉XD

同事A的牛肉裸麥三明治
牛肉三明治兒
同事A畢竟是曾經和三五好友來過樂子並且每個人點的餐點都切五份均食的人
他很精準的點了牛肉裸麥三明治和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都是一時之選,經典中的經典.
其中牛肉裸麥三明治有加上平常吃德國豬腳會搭配的酸菜,另外有蜂蜜芥末醬(吧)
整體的搭配真是一個天上才有的組合 (那不然妳現在吃到的是...?)
不過它是稍稍比較有味道一點的,怕重口味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
另外就是大家看那個照片!是不是份量十足呀?!
我要再次的稱讚樂子The Diner是一間很大方的店家呀~~~~~~~
切面來一下:
三明治切面

請同事A和同事C來幫我們型男大推薦一下:
由兩位型男向您推薦

同事E的炸牛排和起士薯條:
炸牛排和起士薯條
第一次吃這樣的起士薯條,好吃到一個炸!!!
如果你來樂子沒有吃到起士薯條那真的是輸了!!!
炸牛排很大一塊,我吃起來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比較喜歡牛排用烤的或煎的 :P
但是這樣的份量光用看的就覺得非常過癮哦!

同事D的培根起士蛋捲加酪梨:
酪梨蛋捲
酪梨的味道很難以形容,我個人是不太愛XD
但不知道它搭配蛋捲一起吃的話會不會好一些~
而蛋捲呢!
先轉過來看一下照片XD
蛋捲煎的好漂亮
是不是煎的大又美麗呢?
一般店家的蛋捲常常都乾扁扁的,但樂子的卻澎澎的像杯筊一樣呈美麗的彎月型弧度,
大家說樂子是不是真的是一間真材實料的店家呢>< ~~~~(感動到落淚)
蛋捲據說有用了三個蛋下去煎,切開可以看見不少的培根和起士,食材照樣給的毫不手軟,
使的整個蛋捲內部都是呼哇呼哇的軟乎乎熱綿綿的
並且這是我少數吃到的"有味道的蛋捲" !!!
光是這點就值得我給它滿分了啊~~~~~~~~~~
除了三顆蛋膽固醇好像有點高之外,這蛋捲真的是完全沒有辦法挑剔了XD

除了型男大推薦,我們也有情侶大推薦: (羞)
由幸福情侶檔向您推薦
好古錐的兩枚同事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同事一直強力推薦我去拜一下月老
到底要不要去要不要去呢~~~~~(扭捏)

甜點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這是一個好吃~! 冰淇淋有兩大球,光用看的就過癮!
雖然有點甜XD 雖然布朗尼有點黏牙XD 但是我愛!
同事A邊吃邊露出滿足的表情,相當有趣XD
我印象中Friday's的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更好吃~但因為有點久了,不太肯定
不過如果拿小貳樓和樂子來比,樂子的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比較好吃,
冰淇淋也給的比較大方,再說一次樂子The Diner真是一間大方的店XD~~~~~

帳單
帳單
這天七個人吃了這個價
因為大夥兒都分來分去的,且每個人點的價位差不多~
最後就以除以七來作結
大家付現給我而我去刷了卡,小小的集了快八十點的里程數真是謝謝我的好同事們>///<

結論
這天我們坐在地下室,不免有點吵雜.
店裡的裝潢我還蠻喜歡的,很西式的風格,超棒~!
來吃的的客人看起來都是型男美女,(我們也是,羞)
有好幾桌都是只有男生沒有女生的!這在其他餐廳比較不常見
可見它真的是一間份量很大適合男性朋友們來這兒men's talk的
(是說那個man是要用單數還是複數呀XD...)
我覺得是一間挺不錯的店,也難怪它在網路上的風評一直都很好~!
如果可以長的再離捷運站近一點就更好了 XD
以上報告完畢!

照例來幾張隨意照之menu連發~

menu1

menu2

menu3

menu4

menu5

menu6

menu7

menu8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