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法蕾布列塔尼薄餅屋(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13號1樓
電話:02-2559-7476

這天想趁著周年慶之前到法雅客看看筆電
想說要是有看到一台上面寫著我的名字的電腦的話
就在周年慶來把它帶回家好哩 (會寫這種東西嗎...)
既然滾動到了中山站,當然就順便在附近吃一吃囉~~~
一陣亂走之後,莫名其妙的找到之前一直找不到的法蕾 XD
於是就進去惹!

一進店內客人只有一桌
不禁有點害怕XD
想說隔壁街的米朗琪人多到令人崩潰,
這法蕾的客人未免也太少了吧XD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我還是很安然的點了一個培根蘑菇法式薄餅
點完單之後才發現這一款是今天的特價,Lucky~~~~(請用娃娃音)
所以原本250元只要200元兒,
等待的同時發現店裡有一些書可以看,
挑了一本"樂在不工作"相當的有趣,
對於現階段很常煩惱人生究竟是什麼的我還亂有意思一把的
看了一會兒書薄餅也好了
上桌貌:
培根蘑菇法式薄餅
店員和我介紹吃法,建議將料撥到中央,
然後兩旁再用薄餅將它包起來形成一個蛋捲貌,
就像是這樣:
捲起來兒~
基於之前在另一間店吃鹹口味的法式薄餅覺得不太好吃
所以原本也沒抱太大期待,
結果~~~~~
其實法蕾的這款培根蘑菇法式薄餅相當對我的味呀!!!
除了培根蘑菇,還有起士和洋蔥,
我想應該還有加鮮奶油或是類似的東西,
起士也應該是一個有名字的起士可惜我還沒辦法辨別它們
約莫就是些馬芝拉還是莫札拉還是馬茲卡碰還是莫扎拉瑞的
(努力的寫出了腦海中和起士有關的名詞,但我想應該沒一個是寫正確的吧XD)
切面
這些料們融合在薄餅之中,有些微的爆漿感但又不是真的爆漿,
是一種剛剛好的感覺
好像要牽絲又沒有,好像有汁要流出來也是沒有,說是固狀的卻也不是,
反正就是一個很恰好的溫度濕度&口感
個人很推這一款啊~~~~~~~~~~~~~~~

然後就沒了耶XD
吃完又繼續看了那一本"樂在不工作"
這天是平常日的晚上,total加上外帶大約是4組客人吧
不曉得假日的生意會不會好一點
我其實覺得是一間挺不錯吃的店呀XD!
有機會再來試試它其他的口味,甜的應該也會不錯,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應該也會是一間適合久坐的店喔.
推薦給大家~~~

這次忘記照menu了,就讓大家看看店內一景好了XD
店內一景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