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台北]好丘 good cho'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4號
電話:(02)2758-2609

這個周末好像希哩呼嚕的去了很多間店
(雖然用拜訪好像比較有氣質,但是我真的不習慣把去餐廳吃飯講成去拜訪啊啊啊~~~)
趁我還沒有忘光它們之前趕快來紀錄一下 XD!

好丘是間在部落格上很火紅的店,主打應該是貝果,
除此之外好像還會舉辦一些藝文活動or以眷村舊房子改造等等的話題性
不過基於我的部落格只在乎食物XD
就省去那些介紹直接進主題吧XD

我點了一個"每日一盤"
原先不曉得會附湯,所以送湯上來時還嚇了一跳XD
換個角度的湯湯湯
這天的湯是蓮藕紅棗枸杞雞腿肉之養生湯
是一個很溫和的湯喔! (還很像神仙媽媽會煮的湯XD)
喝來挺不錯~而且一整碗滿滿滿的都是料
雞腿肉也不會柴~很好吃
是很少會在餐廳裡出現的湯品,令人喝完很平靜,world peace (合掌)
(太謎樣的形容了XD)
再來一張照片兒~~~
湯湯湯

每日一盤的那一盤
每天一盤的那一盤
每日一盤不確定是不是每天的菜色不太同
但我想基本款之生菜和培果三小塊應該是都有的
而培果口味也會根據當天有的口味而更換吧我想.
生菜給的相當的多,上桌時我有吃驚了一下
這樣的健康,使人想要帶神仙媽媽來見識一下吶~哈哈.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那一盤換個角度
蘆筍與菇很好吃,清爽又健康,蕃茄雞肉也很讚!味道好雞肉口感也好
這兩個小菜令我刮目相看,因為雖然看起來簡單,
但是要讓它好吃也不是那麼容易,(至少我很少吃到好吃的啦)
所以很推薦大家給它點個每日一盤澎湃一下呢.
旁邊有兩片抹上抹醬口感有點類似餅乾的玩意兒就覺得比較普通
而這天培果是芝麻,原味,和另一個我不知道口味的三款
個人是覺得沒有培果沒有加上抹醬好像少了點什麼,所以吃來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抹醬可以加價選購就是了~)
友人說:"妳不覺得它們的培果很有嚼勁嗎?"
嗯~只能說~我是一個沒有在追求培果要有嚼勁的人 XD

全貌長這樣兒:
每天一盤全貌

菠菜烘蛋貝果
菠菜烘蛋培果
這一道在菜單上寫說需時20分鐘
應該是因為它要慢火烘烤的緣故? <-自己亂猜的
等了好一會兒上桌,烘蛋的厚度比我想像中要厚很多
我是覺得口感上挺好吃的~軟嫩而有蛋香~
可惜的是味道比較一般,不會有很大的印象
(沒印象會不會是因為妳掉了一塊蛋到地上......)
友人吃了一口之後說有點油?
這我就不瞭啦~這烘蛋有加油嗎? 95無鉛還是98呢
請專業人士幫我們解答一下XD
我是沒有覺得油~可能是友人最近吃的太健康了哈哈

結論
白開水是自取的,店裡的氛圍還不錯,
桌與桌之間的桌距個人覺得挺好,是我喜歡的距離,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平日晚上的緣故所以並不會太吵
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雖然椅子有點不太好坐 XD
之前聽說好丘要去櫃台點單,但現在已經改成內用時和服務生招手到桌邊點單囉!
每個人的低消是80元,但如果要單點培果必須先去結帳,
而單點培果不能列入低消~~~是一個有點小小麻煩的規定
不過第一次的用餐經驗覺得還不錯,有機會會想再來,以上!

附上在店內光線下照起來很反光的menu六張

很反光的menu6


很反光的menu2


很反光的menu1


很反光的menu3


很反光的menu5


很反光的menu4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