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台北]POSH (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8773-3830

這天要前進夢想館之前大家相約到POSH吃午餐
雖然人數眾多而且大家都點不一樣的餐點
但因為我太害羞了不敢跟每個人說讓我照一下食物XD
所以就只有我自己的法式土司有照相啦襪哈哈哈哈哈.......

雖然前一天才在樂子咖啡吃了法式土司
但我真的有看到法式土司就要點它的症頭 XD
所以這天也還是點了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早餐
是比較常見的法式土司
楓糖漿也給了好大一壺非常的大器
除了蛋香味覺得不夠香之外,楓糖漿倒是蠻好吃的哈哈XD
如果Arrow Tree的法式土司有90分,這兒的法式土司大概有個75分吧?
再加五分給楓糖漿,如此一來就有80分 :P

點早餐組會附柳橙汁和沙拉&飲料一杯,全貌是這樣:
全貌
都是普普兒~沒啥特別
而我選的半熟蛋兩面煎算是還不錯
不過熟了一滴滴兒,但仍然是半熟的啦~
另外店內的胡椒粉是粉狀那種我不喜歡
像樂子咖啡的胡椒是顆粒狀的那種比較香哦~~~~
這天肉品選了香腸,很夠味,配蛋配麵包都很適合 XD

這是同事點的沙拉:
隔壁的沙拉
唯一一張有照到別人食物的 XD

結論:
一樣是用餐限時2小時,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有一點忘記我點的法式土司是幾元了XD
反正加完服務費不用到三百就對了~
聽說POSH最有名的是漢堡
我為什麼沒點漢堡呢為什麼~~~(搥牆)
下次再來的話應該會點漢堡了吧XD
誠心徵求~一起去吃POSH的人 XD 以上!

照例有隨意menu,這次有五張XD 請享用~~~

menu1

menu2

menu3

menu4

menu5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