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內湖]茄子咖哩

地  址:台北市瑞光路513巷37號1樓
電  話:(02)2659-7809

隨便寫寫之第二間,茄子咖哩XD.....
(茄子咖哩表示: .............)

茄子咖哩當年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整個驚為天人
覺得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咖哩
時至今日雖然再吃它已經沒有那麼誇張的反應
但心中一直都是有替茄子咖哩在咖哩界保留一個位置的
大家說我是不是很重感情吶是不是~~~~~

每個月有一天是茄子咖哩的咖哩日
喜歡打折感的Q怪獸當然不會錯過這一天 XD
內湖這間店的裝潢還挺不錯的,而且很大間,
其實是一個還蠻適合聚會的場所吶!

點了一個牛肉和雞肉的雙拼咖哩套餐,
沙拉和湯和一杯忘記名字的玩意兒: (休誇糊掉,安縮蕊~~)
吃了一口的沙拉,和湯,和餐前飲料
對不起我一整個太餓,吃了一口才想到要照相XD
那一杯忘記名字的玩意兒非常好喝
我記得以前的茄子咖哩是沒有這麼搞剛的
想來它和時代一起進步了,茄子咖哩讓我為你輕輕唱支歌~

吃了一口的白飯 XD
吃了一口的白飯XD 和咖哩
就說今天很餓XD

咖哩之撈料給你看:
肉給的很多塊
我記得以前的牛肉非常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
(言下之意就是....... XD?)
雖然有軟爛但是我不太喜歡那個會一直吃到肉絲的感覺
是不是切牛肉的方向可以再給它研究一下XD

至於雞肉,我吃到的幾塊都是雞胸肉,這真不大心
咖哩店的雞肉就是要用雞腿肉就是要用雞腿肉啊~~~~!(拍大腿)
(是說這誰規定的呢XD)
單以雞肉來比的話,元町咖哩的雞肉大勝哦~

飲料和甜點
紅茶和甜點
是的套餐還有含飲料和甜點
而且這樣一整套下來才260 !
茄子咖哩是不是糾感心啊~~~~~~~~~~~

帳單
帳單
260加上一成之後因為咖哩日再打九折
最後是257元之比原本訂價還便宜 XD
鄉親啊~~~~你們說茄子咖哩是不是很有誠意!!!

結論
以價位來講,即使不打九折我也有可能會去吃
不過下次應該不會點牛or雞了
以現階段咖哩生態競爭這麼激烈的情況來看 <-講的跟真的一樣
花俏程度方面還是元町咖哩比較有趣,元町除了店裝潢美賣,設店地點佳,聘用正妹店員,還有極好吃的蛋包飯可選,
(是說我有點忘記茄子咖哩有沒有蛋包飯了吶XD...)
相較之下茄子咖哩則是呈現比較老實的走乖乖牌路線,連分店都收的我有點快找不到了
但也好啦,茄子咖哩就默默的在內湖科技園區做一些大眾生意好了XD...
不過茄子咖哩如果是整個倒掉我也是會傷心的
所以大家還是不定期去給它們捧場一下呀~~~~XD

menu來一張
menu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