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內湖]小貳樓餐館‧MINI SECOND FLOOR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這天和阿思相約小貳樓
請朋友事先訂位,店家幫我們安排在四樓的位置.
從一樓一路往上到四樓,
我不得不說,小貳樓的裝潢非常合我的意,感覺很像一個家
真希望以後我家也可以這樣裝潢啊~~~~~(滾來滾去)
尤其是有地毯的樓梯實在是太有fu了!!!
雖然婆婆媽媽們都會告訴妳說,地毯很難清理XD~~~~~~

回到主題上面XD
我點了一個費特希尼鮮蝦寬麵加上90元的S套餐附湯,麵包和飲料,
湯湯湯兒:
湯湯湯
蘑菇蛤蜊濃湯(應該是吧)~湯是夠濃,但鮮美程度還可以更好
小貳樓我對你們期許很高呀~~~~(拍肩)

麵包
麵包

油醋醬(這張照片又讓我聯想到外星人了XD)
麵包沾醬
麵包本身稍微普通一點
但油醋醬很不錯,夠搶味兒,很突出.
相比之下,麵包沾濃湯就稍輸了一些些~~

義式費特希尼鮮蝦寬麵(240元)
義式費特希尼鮮蝦寬麵240
我一直以為小貳樓是以美式早餐起家(或許不是XD?!)
而大家都知道,美式早餐吃來吃去大概都差不多
所以原本沒對小貳樓的義大利麵抱太大的期待
結果呢!!!
別道義大利麵我沒吃過不曉得,
但是我要和大家說,這個費特希尼鮮蝦寬麵,這個費特希尼鮮蝦寬麵,
這完全就是義大利餐廳的等級,好吃到一個不行!!!
menu上所寫的特調奶油辣醬,我吃起來有點像是加了墨西哥辣椒粉之類的,
總之淡淡的香辣味道很熟悉,加的不會很多,卻完全讓這一盤麵的口味狂升十五個層次
奶油白醬的部分也是濃郁不會湯湯水水的,還有加了一點帕米森起士,
整體而言非常的好吃! 在別的地方還沒有吃過這種口味
發明這個味道的人真應該給他頒個獎章才是
真的太好吃了!!!

料的部分,有小隻的蝦仁,青黃紅椒,洋蔥和菇等等,
蝦仁吃起來脆脆的,比較像是有加**的那種,(是一個消音)
不過這一點我不是太介意,麵體是硬是軟我也沒很注意,
反正是一個單以味道就完全擄獲我的心的一盤麵,
其他不管有什麼缺點我通通都不在意 XD~~~~~~~~

美式牛排早午餐(350元)(sorry這張照的有點暗)
法式牛排早午餐350
附的沙拉有五種醬可以選,這麼多樣化的選擇讓人覺得很心花怒放,
牛排呢,我又要再度嚷嚷了XD~~~~~~
各位鄉親呀~~~~~~你吃過煙燻口味的牛排嗎???
如果你沒吃過,而且你又喜歡煙燻口味的話,
小貳樓的這款牛排不啻是你最佳的選擇呀!!!!!!
喜愛煙燻口味如我,整個覺得它好吃到一個不行
(咦這句形容詞剛剛在義大利麵用過了嗎XD)
生熟度和口感上個人覺得它是一個剛好
不見血水而帶點粉色,用牙齒可以咬斷的不老不澀,咀嚼之中也還帶點軟嫩
又是一個讓Q怪獸非常驚喜的口味!

底下的薯泥和法式厚片土司,
我不得不說, (不得不說剛剛好像也用過了吶 XD)
這兩玩意兒就不是太優
雖然單放牛排可能擺盤會有點空,所以放點東西來增加視覺效果是很直覺的作法,
但是墊在下面的薯泥和厚片土司都不是太好吃,
個人覺得可以再思考出比較好吃的作法例如牛排放兩片
雖然單就牛排的美味程度我還是會點它就是了 XD
(但前提是要義大利麵已經吃膩了~屋屋屋小貳樓的義大利麵真是太美味了啊 ~~~)

吃完這兩道我跟阿思都已經快瘋狂了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T.T
已經好久沒有吃餐廳吃到這麼感動了
好吃到吃完它的三天我都還是想念那個義大利麵的美味 T___T

好的 XD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XD

巧克力布朗尼加冰淇淋~(150元) (雖然頭有點被切掉了但是這張照的比較好XD)
布朗尼冰淇淋150這一款的驚豔程度較為一般
蛋糕本身切下去會碎碎的,可能是因為有加蠻多核桃之類的東西
所以不是很扎實那一種,巧克力的香純度略不足了一些,但亦不差
冰淇淋的話~沒特別感受
好像是TGI Friday的冰淇淋布朗尼比較能帶給人幸福的感覺
但也可能是這一天我們已經吃太飽XD
不過份量非常的大, c/p值算是很高
建議三人以上點來share會比較適合喔.

熱紅茶....的茶包XD...
紅茶包
好像沒有上傳整杯的照片XD 噗 XD
那就補個墊子:
放茶包的墊子
這墊子怎麼看都像杯墊吧~~~
喏喏喏~~~(搖食指)
店員說如果怕茶包泡太久會苦,這墊子是可以拿來放茶包的喔!
我有試用它,真的非常吸水!
這idea很好,給你們一百分~~~
(不過紅茶不太好喝...私以為可能我習慣立頓的味道了XD...)

結論:
已經蠻久沒有吃到讓我感到很激動的店,
義大利麵超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會不會是妳太久沒吃義大利麵了齁XD)
整個店的氛圍挺不錯的,很有在家用餐的放鬆感
有機會的話也想去公館分店試一試
(公館店假日不給訂位實在覺得很不優吶~可以改變一下經營策略可以嗎>< )
再訪率很高,以上報告完畢!

照例來個menu 隨意五連發~

menu1

menu2

menu3

menu4

menu5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