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高山][食]小舟蕎麥麵

這一天的晚餐原先就沒有計劃而打算隨意,
於是就由飯店所提供的優惠店家當中
又比對出地圖上我認得且能走到的地方
決定了這間小舟當做我們的晚餐,
列印了優待券之後就興沖沖的出發了!

到了店門口東張西望了一下
還是鼓起勇氣的踏了進去,
進去之後發現只有一組客人啊啊啊XD~~~~~~
究竟到了一間什麼樣的店呢XD!
但是天花板上掛了很多看不懂的簽名
小舟
另一張:
小舟
雖然很想要從裡面看出一兩個認識的名人
但是徒勞無功XD 於是就算了 XD 專心等上菜吧.
雖然我們印了優惠券,
但老實說對於它上面寫的優惠內容是半點頭緒也無XD~~~~
因此有一種待宰羔羊的fu
於是李大同的炸蝦蕎麥麵:
小舟
有看到麵的旁邊多了一碗菜飯嗎?
原來這就是優待券所招待的玩意兒喔喔喔~
雖然覺得"媽啊幹嘛不早講!又是麵又是飯是要把我撐死嗎"
不過問題點在於我們自己沒把優惠內容看懂啊XD!
話說回來,那個菜飯其實相當好吃
裡頭使用了很多種蔬菜,味道非常的香甜,
吃完之後還有點懊惱它怎麼這麼小碗呢.
一旁進來用餐的客人還會特地的點上一碗菜飯,
想來這優待也是店家很有誠意的拿出招牌菜的
所以大家說SPA ALPINA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離題了XD
這炸蝦非常的大尾而且也非常的很吃
感覺上它是明蝦啊啊啊~~~~~(邊吃邊跳舞)
反正很棒,我喜歡這間店.

我點的松茸蕎麥麵
小舟
自從小時候看了櫻桃小丸子對於松茸的描述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吃吃看松茸
剛好這次來高山是松茸的季節,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啦!!!
吃起來就是一種很濃郁的菇的味道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啦!
下次想要吃吃看烤的松茸 XD

單點了一個烤飛驒牛肉串:
小舟
這一道有點忘記味道了
這樣三道總共是3330円
分別多少円我就沒有另外記錄了
總而言之是一間意料之外的店,
但是吃的很滿意!!!
地圖在這裡,路過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喔~~~~~(滾來滾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