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台南]West Gate - 西式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87巷1號
電話:06-2268733

拜偶爾在我blog留言的網友laputa之賜
常有人搜尋west gate而連結到我的blog
為了不辜負搜尋westgate的人們
(每次都讓人搜尋west gate連過來,一點開卻是栗子咖啡也不是辦法 XD)
且laputa的blog有說,westgate是他覺得台南c/p值最高的西式早餐
真是使人心動的一句話 XD <-其實這才是主因XD
所以我們造訪了這間招牌真的做很小的 westgate

到的時候大約是九點半吧~店裡一個人都沒有
一直到我們走進了店的很裡面老闆娘才出現,
害我很怕被人說是私闖民宅XP

附近的地標和做很小的招牌可以在laputa的文章裡看見哦.
Here:台南 West Gate西式早餐

沙拉

赫~!!!!!!!!!!!!!!!
架大盤!!!!!!!!!!!
蓮霧!!!有半顆!!!
西瓜!!!有正中紅心正甜的地方一大塊!!!
拔臘!!!一大塊!!!
蘋果!!!一大塊!!!
香瓜!!!一大塊!!!
真是太瘋狂啦XD~~~~~~~~~~~~~~~~~~~
吃完這一碗就飽了啊 XD~~~~~~~~~~~
(可以的,娘,我已經聽到妳的吶喊了 XD)

湯沒有獨照,請大家和沙拉一起看 XD

湯好像也沒有什麼印象了
因為當時還在被超級澎湃的沙拉震撼著 XD

主餐部份可以選咖哩豬排或漢堡排,
麵包可以選全麥麵包或是丹麥麵包
我們都選了丹麥麵包兒~~~

漢堡排+丹麥麵包

漢堡排很好吃呀~~~~~
裡頭有加洋蔥,所以有洋蔥的甜味兒
不過在我偷吃了某人的咖哩豬排後,
好像又覺得咖哩豬排比較好吃XD............(妳只是喜歡別人盤子裡的東西吧XD)
丹麥麵包不太熱
可能是因為我吃完了其他東西才吃麵包的緣故.
蛋兒有一點沒印象了~
不過是沒有包餡的單純蛋兒

咖哩豬排+丹麥麵包

咖哩豬排真的有咖哩味呢
我還蠻喜歡的呀!!!
食用上也不會很難咬,可以放心,
而且有兩片!!!真是好大方 XD
若是兩個人來,一個點豬排一個點漢堡就可以兩種都吃到,太美滿啦

飲料可選咖啡,紅茶,花茶等等
咖啡還可以選種類!
某人點了藍山,某人爸點了曼特寧,
這張照片是藍山

我因為不是很愛喝單品咖啡所以點了熱紅茶,

熱紅茶是一大壺啊~~~~~~~~~喝的很過癮!!!
單獨倒一杯出來的樣子:

紅茶的顏色很深,不知為何?味道很濃郁,應該不是單單一包紅茶包可以泡出來的吧?
不過這也只是我一點都不重要的好奇而已XD

大家想要猜一猜這樣總共要多少錢嗎?
一個人是120元!!!!!!!!!!!!!!!!!!!!
鄉親啊~~~~~~~~~~~~~~~~~~~~~~~~~~~~~~
這年頭還有這麼感動人心的價錢又如此好吃的早午餐
我真是太敬佩妳了老闆娘!!!!!!!!!!!!
老闆娘的小孩大了在國外念書,先生在大陸工作,
(不過老闆娘看起來超年輕的啊~~~一定是因為老闆娘是好心人的關係!!!)
她說做這家店不是為了賺錢 (這點我們都感受到了 XD)
老闆娘以前也是賣咖啡豆的,她的親戚在經營品皇
而且老闆娘也是道地的台南人喔 XDDD
會知道是因為我們聊到了茂雄蝦仁肉圓時,
原本一旁忙碌的老闆娘曰:
"你們也喜歡那家呀?我也是覺得那一間最好吃"
後來某人爸爸就和老闆娘聊起天來,
老闆娘還因此而多煮了兩杯曼巴請我們喝
老闆娘曰:"我自己是覺得曼巴喝起來比曼特寧或巴西好喝"
ps曼巴就是曼特寧+巴西

至於為什麼講到茂雄蝦仁肉圓,
是因為某人爸爸正在回憶他如何炒蝦仁飯給某人媽媽吃的事
秘訣有:
1.蝦要用火燒蝦
2.買自己剝殼的蝦比較好,將蝦頭和蝦殼拿去熬湯
3.炒飯時可加入熬好的蝦湯
大概就是這樣 XD

一不小心後記就講太長XD
是一間糾感心的店啊~~~~~~~~~~~~~~
報告完畢 XD

2 則留言:

  1. 因為紅茶叫black tea啊(煙) XDD

    不過,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的..
    覺得這篇有趕稿的feel ?
    (明明是你太龜毛的關係)

    版主回覆:(01/23/2009 06:42:45 AM)


    好銳利的眼! XD
    將近一個月每天都貼文章
    老實說是有點累了XD 哈哈 XD
    (其實是最近對食物們不太感動XP
    感動才能有好文章啊!!!握拳 !!!)

    回覆刪除
  2. 寫blog就跟減肥一樣
    有撞牆期是正常的
    XD

    版主回覆:(02/03/2009 10:33:10 AM)


    喔喔喔喔喔
    這兩者我都很有經驗啊 XDDDD
    That is tru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