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台南]魚羊鮮豆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電話:06-2748718

有一陣子常常在搜尋台南的美食時看到"魚羊鮮豆"的名字
說它的拿鐵多好喝又多好喝
"到了台南小吃可以不吃但魚羊的拿鐵一定要來一杯"云云
(用到Q怪獸的身上是,到了台南什麼都可以不吃,但是丹丹漢堡是一定要去一趟的XD)
所以不信邪的我當然也是拉著某人去囉!
當時的我還是個不太會喝拿鐵咖啡好壞的人
(現在也還是不太會啦~但至少有進步很多了)
所以那個時候覺得很好喝
還跟某人討論為什麼它有一個淡淡的獨特的香氣
這一次去的時候獲得了解答! (的樣子XD)

(不過和我放的照片一點關聯都沒有XD...純粹只是放一下menu的第一張而已)
我們發現menu上寫著:"本店拿鐵咖啡一律微糖,若需無糖請告知"
所以上次覺得那麼好喝,是因為微糖的關係嗎 XD

anyway~~~~
上次來是早餐的時段,因此也有點了個培果之類的
是還不錯吃,不過我記得某人覺得有一點貴
這一次選了下午茶時段~
點飲料會送起士條,不過我忘記照起士條的獨照了 XD
原先對起士條充滿期待的我,
卻有一點傷心哪!
起士條未免也太冰了吧 XDDDDDDD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而已啊~~~~~~~~~~~~><!!!
這樣就無法一邊吃起士條一邊配咖啡了 T______T
這是常態還是意外呢?
總之最後就是我的咖啡都喝完了,
起士條還只啃了邊邊稍微解凍的部分
(而且後來還要用手溫來加速解凍 Orz)

某人點的卡布奇諾

我忘記它的味道了XD
因為當時我雖然喝了一口,
但其實正在專注的幫我起士條解凍 XD.........

我點的拿鐵(遠方有移動中的起士條和PSP XD)

至於拿鐵咖啡呢,
這一次喝起來覺得沒那麼喜歡
現在好像是被慣壞了還是怎樣 XD
目前覺得好喝的:咖啡意識,E61,卡瓦利,而萬里亞尼克的拿鐵最近列入觀察,
不過我的經驗值真的不太高XD 哈哈 XD
以上.

1 則留言:

  1. 魚羊起士條都是這樣的,要在喝完那杯咖啡之內吃到,也只能用啃的了XD
    魚羊品質不太穩,時好時壞,冰拿鐵是強項
    最近好像壞的時間比較多 =.=
    內用120,外帶60而已喔~

    題外話,下次再來台南可以試試曲屋的拿鐵

    版主回覆:(01/19/2009 11:22:21 AM)


    喔喔喔!!!
    那我下次要改點松露巧克力 XD

    哈~~~有耶.
    我們上次吃完westgate有特地去看曲屋在哪
    下次定要去喝喝看!
    (什麼?westgate食記?還沒寫好快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