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台北]孚羅起士蛋糕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1巷21號
電話:02-2503-8456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台北大學後門公園旁 由錦州街418巷進入)
網址:孚羅

蛋糕櫃右半


蛋糕櫃左半


從Tina的網誌上看到這間店
離某人的租屋處很近
重點是起士蛋糕的照片看起來很好吃 XD
而且我正在生理期快來的"想吃甜點想吃甜點想吃甜點"的情緒中
於是一番哭鬧"下午茶155元有一塊起士蛋糕和一杯咖啡其實不會很貴"的曉以大義之後
(某人:該被曉以大義的人是妳吧!!!奢侈鬼XD)
我們就來啦來啦來啦

我點的拿鐵(後面有吃蛋糕的一隻手,哈哈 XD)

就拿鐵來說其實咖啡味算是厚重的,快要逼近帶點苦味的那種重烘焙感
想來神仙媽媽一定不喜歡 XD
對我而言也是有點無福消受
雖然不喜歡淡而無味的拿鐵,
但這麼重口味的也超過我的負荷XD
所幸搭配著蛋糕一起吃其實還不錯
算是成年人的味道~(裝什麼老氣啊XD)

某人點的卡布其諾


看奶泡的表面張力!

(Sorry還是糊了~哈哈 XD)
某人說他覺得卡布其諾喝起來和拿鐵差不多 XD
據說卡布其諾和拿鐵作法是一樣的,
差別只在於拿鐵加的牛奶比較多,
由此可以想見,我的拿鐵真的蠻重口味的
某人並說,這個杯子叫做卡布杯
專門拿來泡卡布其諾的哦!!!!!!
一是因為厚度夠厚,可以保溫,
第二是因為杯底窄而杯口寬的形狀易於拉花
真專業真專業~某人學識淵博~不像我只會把犄角聽成雞腳,哈哈

紐約芝士蛋糕

比我想像的小塊
吃起來算是不錯
甜度上是媽媽會喜歡的不太甜- which is我覺得不夠甜 XD
純度上算很不錯了!
不過還是二姨媽做的起士蛋糕最好吃!!!

巧克力起士蛋糕

這個也很不錯吃~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亞尼克的巧克力起士蛋糕
大概是因為亞尼克比較甜的關係 XD

後來有去單買了一塊藍莓起士蛋糕,
雖然藍莓醬頗好吃,也帶來更豐富的口感,
不過多少遮掩了原味起士的濃醇香~
當中的取捨就看個人喜好囉!

結論:
這家店位於公園旁
坐在店裡來份下午茶還亂有氣氛一把的 XD
感覺上可以來杯咖啡,靜靜的看書與趕稿(?)
是個文藝青年應該會喜歡的店
另外聽說店家的三明治非常特別,而且好吃
有機會再去試試!

同場加映
吃蛋糕之悠閒~一時興起就來玩一下同事說的前景與後景
照片一


照片二

有效果嗎 XD
照完的心得是,
我還是食物掛的不是攝影掛的~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