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台北]出一張嘴-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49號2F
電話:2571-3563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四點,中間不休息
出一張嘴網頁

我得了一種"很想吃莫凡彼冰淇淋"的病已經很久了
所以大概半年前我便嚷嚷著我要去吃出一張嘴
->因為它的冰淇淋有莫凡彼,卡比索,和明治
嚷嚷著要去的原因並不是出一張嘴真正主打的東西:燒烤 XD
anyway XD 反正燒烤也是很久沒吃了,
Here we are,出一張嘴南京店!!!

嗯~這是一間昏暗的店 XD
而且去吃的當天,外頭陰雨綿綿的
所以我就沒有照相了襪哈哈!(什麼爛藉口 XD)
以下簡短心得一下!

關於燒烤的部份............其實不是我關心的重點XD
不過要告訴大家的是,去骨雞腿肉真的很不錯!!!
不旦醃漬的有入味,而且烤的人技術很好都沒有焦掉,軟嫩適中,
(烤的人當然是我啦襪哈哈哈哈哈哈!!!請叫我...ㄜ...算了XD...)
這一餐創下大腸&雞肉&蝦子&香腸&各式肉品之 零燒焦紀錄!!!簡直是神啊~~~~~~~~~~~
(有本事去烤柳葉魚啊XD 講的這麼大聲 XD)
肥腸不錯,香腸不錯,蝦還可以,奶油花枝不錯(但是一碗裡面只有四小塊XD)
干貝+菇的那個也還ok,
至於肉品的部分,我們吃的種類不多,但都不怎麼推薦(除了雞腿肉)
像牛舌就極弱,有一個澳洲特選菲力還什麼的,切成骰子狀的,也不怎麼樣
某人是覺得霜降牛還不賴,但我也不喜歡
總之店員一開始送上的據說是"招牌菜色"的那一盤
除了雞腿肉之外,對我而言都是普通or不好吃
反正我的重點也不在燒烤 XD 不要緊 XD

除了燒烤之外還有火鍋,火鍋可以選擇兩種湯頭,
有養生,泡菜,麻辣和昆布(?)哦!!!
火鍋類也有肉類餃類可以點,
不過我已經說了很多遍了XD 我的重點是冰淇淋 XDDDDD
所以我們完全沒有點火鍋類的料來吃,
只把它原本附上來的湯喝一喝料吃一吃,算是有個交待 XD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聽從網友建議選的養生湯頭,
果然是好喝的不得了啊~~~~~~~~~~~~~
大推薦!!!!!!!!!!!!!
另一個一般的高湯忘記名字了耶~昆布吧好像?!
也不錯,但還是養生比較優!!!超好喝! 去的話一定要點一個養生湯頭哦哦哦哦哦哦
沒有喝到養生湯頭,就算是白去了出一張嘴了!
(咦?!不是這樣的吧XD 明明是一家燒烤店的說 XD.........)

寫完了寫完了~終於要進入我心愛的冰淇淋專區>////////////<
(ㄟ~忘記說,有肉燥可以自製肉燥飯,也有王子麵啊冬粉啊什麼的,
一樣,不是我care的重點 XD)
先來介紹一下深受某人青睞,出一張嘴所特有的蜂蜜冰
某人一人獨吞六球以上的蜂蜜冰(他宣稱應該有十幾球)
是還蠻不錯吃的,畢竟別的地方也吃不到,也算是值回票價
而我!!!莫凡彼+卡比索應該也有吃了十球以上吧 XDDDDD
(莫凡彼一球100元,很回本啊啊啊啊啊啊啊!!!!!!!!!!!!!!!!!!!!!)
個人喜愛莫凡彼的經典巧克力,(金典?經典?忘了 XD)
濃濃的巧克力香當然是不用提了,不過這是一款比較甜的冰
另一個是咖啡口味,也是有濃濃的咖啡香,(以下照樣造句,xx口味,有濃濃的xx香?)
這一款就沒有那麼甜了,
有咖啡香的冰淇淋真的是一口就回甘啊~~~~(什麼東西XD)
其他還有香草啊,夏威夷...核桃嗎?還有那個.............(好~我知道妳忘了)
總而言之XD 莫凡比的每一種我都有吃,特推巧克力和咖啡口味!

而卡比索初體驗也是非常的美好啊 >/////////////<
有許多有趣的口味, (糟糕也忘了囧~~~~)
但個人極愛草莓和花生巧克力,
草莓不會太甜,但也不會有那種崇尚天然的酸,
是個督督好 XD 給草莓滿分 XD
至於花生巧克力口味,在巧克力冰淇淋當中有整顆的花生,
並且也有濃濃的花生香... (妳瞧妳瞧,果然照樣造句了 XD)
花生和巧克力真是太絕配了 >//////<
吃一口就回甘......(喂~~~詞窮也不是這樣的吧!!)
總而言之part2,卡比索的每一種我也都有吃,特推草莓和花生巧克力口味!

除此之外呢,為了不要說我不給明治面子XP
還是去挖了一球瑞士巧克力
如果有明治的愛好者請不要鞭我呀 >"<
不過個人真的認為,把明治和莫凡彼&卡比索放在一起,
真是污辱了我心愛的莫凡彼,也有點污辱初次見面大歡喜的卡比索 >O<
(ps.至於這裡沒有的哈跟大思,我個人反倒是沒有那麼喜歡,僅供參考)

結論:
整篇文可以總結一個重點就是
我是去吃冰淇淋的不是吃燒烤的也不是吃火鍋的,
另外我們是平日中午吃的,所以一個人是389+10%
比晚餐或是假日時段便宜了 100元,
而且兩個人吃了20球以上的冰淇淋,很划算啊 XDDDDDD
完畢 XD

2 則留言:

  1. 魚的拷法,上次有人交我用敲網子的方式,你下次可以試試看,詳情請洽你隔壁一個block的人

    版主回覆:(12/03/2008 08:51:25 AM)


    我沒差啦~
    反正我也不愛吃魚啊 XD...

    回覆刪除
  2. 要烤麻糬! 然後等它澎起來以後把麻糬扳開, 裡面夾蜂蜜冰! 那才是極品!

    版主回覆:(12/04/2008 01:27:17 PM)


    這真使人傷心
    因為我們沒有點麻糬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