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台北]天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5號二樓(兄弟飯店旁)
電話:2713-3877
網址:天星港式飲茶

又是一篇拖稿食記 XD
某人是個愛吃鳳爪的孩子
並且有陣子我倆很迷港式茶餐廳的西多式
這天來到祥發想要吃,卻發現它沒有賣鳳爪之類的港式點心
於是我們又拐彎兒到了某人租屋附近的天星港式飲茶
自以為兩個人可以300元解決,真是太天真了XD

每一個桌子上都擺了或多或少,三至六盤的小菜
然後會問你是否需要小菜
我們留了皮蛋兒~

很美麗吧~~吃起來不腥哦!
真好~我愛皮蛋

鮮蝦腸粉

好吃好吃!!!
雖然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但是我很清楚的記得它很好吃!
畢竟是飲茶餐廳,和夜市偶爾會看見的腸粉當然不一樣囉~
(若是一樣的話,餐廳主廚還要混嗎 XD)

腐皮捲~~~

腐皮捲的橫切面~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那個紅吱吱的蝦!!!
印象中也是很好吃
但是我也真的忘了 XD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海陸燒賣

我們吃起來沒什麼海陸的差別耶XD
好像都差不多
並且一致覺得下次可以不要點這個了

最主要目的的鳳爪!!!

真的很好吃歐~~~
連到類似店一定和某人爸爸一人一籠鳳爪的某人,
也說很好吃哦!!!
說是功夫果然不一樣!

腊味芋頭糕

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芋頭糕
重新回味之下,覺得超好吃的耶 >O<~~~~~~~~~~~~~
那個蝦米,那個鹹香,就是這個芋頭糕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底下的湯汁有一點點太鹹
不過這一道真是太好吃了 >O<
腊味芋頭糕我愛你>O<~~~~~~~~~~~~~~
 
點的菜色似乎並不多
但是這樣下來加上茶資和10%的服務費也要六百多元
是我的錯 >< 
我下次不會再點小菜和茶了 ><
不過前陣子港式飲茶吃的有一點多
想來是可以很久都不要再想起它們才是 XD
(不過冬天到了,來一份抹了花生醬再去油炸的土司並淋上楓糖好像很不錯...........)
說起來天星港式飲茶的服務態度算是不錯
不過我們坐的兩人座位稍嫌擠了一點
其它方面還OK 囉.
屬於有機會會想再踏進來的店.

2 則留言:

  1. 不點茶那叫飲茶 港式飲茶餐廳的料理全都是搭配茶的口味研發出來的

    版主回覆:(12/11/2008 03:16:20 PM)


    哦!!!被發現我整個很不講究了 XD
    最近比較窮一點呀~~
    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回覆刪除
  2. 喔喔~看到這個 我整個好想吃港式飲茶喔~(學joan滾滾滾~~)~吃不到只好早餐吃蘿蔔糕假裝一下(笑~
    )

    版主回覆:(12/13/2008 08:50:26 AM)


    哈哈哈~~~
    Nina妳也太有趣了XD
    早餐的蘿蔔糕都兩片而已,
    吃不過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