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一樣,大飯店的地址電話房型一律給官方網址 XD
網址: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突如其來的這一篇
就是某年某月某一天
(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是2007年的3月~5月之間 XD)
拜外公外婆舅舅小阿姨之賜
所以舉家南遷移動到烏來
是說當年照了照片,想說沒有在寫住飯店的,就一直沒有po
時隔多日~(確實很多日呀~500多日了吧XD)
沒道理泰安觀止跟老爺礁溪都寫了,
就還放著璞石麗緻在我的nb裡被壞掉的硬體啃蝕
所以!!!
以下簡短明瞭含混帶過 XD
(食物篇會不會有重見天日的一天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XD)

這是爸爸在煩惱如果沒工作要怎麼辦的背影...

啊不是啦 XD 這是大廳看出去的景色哦 !!!
遠方那一條可不是閃電呀!是瀑布!!!
(並沒有人以為是閃電 XD)

我與爸媽的房間之廁所的洗手檯


電視音響DVD,還有附水果,香蕉x2,奇異果x1,蘋果x1

旁邊包包有點亂~Sorry~

房間內的泡湯區(外面其實有view)

所謂的外面其實有view就是把窗簾拉起來的話,
可以看見和剛剛大廳往外看時,類似的景色哦 !!!
美則美矣~
想到樹叢裡不知有沒有不該出現的3C產品就還是默默的窗簾拉下來........

從另一個角度看泡澡的地方

是說我好像沒有照到床 XD
當年就沒有在寫飯店旅舍遊記的,沒那麼講究啦XD

抽屜裡的擺設

當時覺得這擺設超有趣的
現在想想又覺得好像沒什麼啊 XD
一年半有老的這麼快嗎 XD
一切都不再有趣了嗚嗚嗚.........

Wii!!!

在當時很火紅的WII !!!
可提供出租!!!
還要寫契約書:

嗯~~
寫到此呢!
我不得不承認~
當年是因為有Wii可以出租覺得很炫,因此把它照下來
不過一年半後的現在,
WII好像已經沒什麼人氣了 XD

雖然是個陳年舊文
但是仍要回想一下當時~~~
是個正在趕論文的研究生
原先覺得沒心情去玩,加上我又不泡溫泉,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
還記得楊家一排共四間房
先是對著房外的美景讚嘆一番
因為由舅舅訂房的房間,景色就是不同凡響
傍晚則走出大門到一旁的小房間 吃晚餐,
是個精緻養生路線,
還記得當天下著微微細雨,
到了九點多十點還拿著兌換券到一樓吃了一碗烏龍麵
悠閒有趣放鬆的緊!
轉眼間冬天又到了,
看來又是楊家泡湯聚會而我專心照相吃晚餐的時候了 XD..............

3 則留言:

  1. 天啊..記憶力真好..
    ( 想到我連蝴蝶谷有溫泉都忘的一乾二淨...其實我是在意記憶力比老三還差吧 哈哈 )



    版主回覆:(12/31/2008 07:44:37 AM)


    是說什麼時候有蝴蝶谷之行的呀?XD
    我整個在狀況外XD

    回覆刪除
  2. 看到照片.讓我想起今年6月我和某人的爸也去烏來渡假.坐高鐵.轉捷運.再轉客運.很方便.只不過南部的天氣太好了.所以北部的天氣有一點被冷到了.室內的浴室.關燈.開窗廉就不怕春光外洩.尤其是它的大浴室spa.真的不輸日本北海道的溫泉.養生餐也很精緻真的值得推薦.


    版主回覆:(12/11/2008 02:00:59 AM)


    哦哦某人媽媽的文筆真好呢
    可以當做它們的廣告文宣哩
    度假真是一件幸福的事^O^

    回覆刪除
  3. 嗯嗯~
    謝謝您的建議,我們會改進的^^
    還是要很謝謝您囉~抽空幫我們填問卷~感恩!


    版主回覆:(12/11/2008 02:17:19 AM)


    呵呵~不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