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台北]The 飯屋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34號
電話:2518-3026
星期一公休

不小心被同事看見我的文章草稿,於是我被催稿了 XD
同事A:"噢!!!這什麼!!!看起來好好吃喔~~~~~
快點po快點po~~~我這禮拜剛好有空,可以去吃!"
於是就讓The飯屋先插一下隊好了 XD

這是一間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印象的店
據說是便宜又好吃,在台北有這樣的價位簡直就是ooo又xxx,
(懶的想形容詞 XD) (妳也太懶了一點啊~~~~~~~~~)
於是這一天,我與某人就來啦!
因為是晚上來的,(眾人曰:知道啦~妳晚上不吃澱粉!講到爛了=___=)
所以就放棄了生魚飯而單點了一份生魚片

忘記幾多元了 XD 是說這天吃的東西,我完全不記得價錢!
我被下了失憶咒嗎 XD
印象中是60元但我不是很確定...還是是100元呀? (這價差有一點大XD)
"我再去確認一下好了!" <-上班用語
"下次去吃再照菜單給大家看 XD" <-食記用語
生魚片不錯~給的蠻多的! 鮭魚可以多兩片的話更好 XD
以這樣的價位來講還蠻OK的囉~~~
(不過這樣的價位到底是多少呀XD 妳根本就沒有想起來呀 XD)

味噌湯

我記得味噌湯不貴~10元或20元吧大概
印象中...有點稀...但我也不確定我記得的是不是這一碗味噌湯了 XD...
因為我只記得近期喝了一碗很鹹的味噌湯,
是公司附近的某平價日式料理 XD

可樂餅(好像是50元)

就是這個可樂餅!讓同事大呼小叫的 XD~~~~~
看別人的食記照片,這個可樂餅好像還會爆漿呀!!!
不然就是有那種濃稠的奶油起士感
但我這天吃的時候,總覺得它溫溫的而已,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膩!
店家,這真的是剛炸好的嗎??? (拍桌)
(最好是敢在現場拍桌啦XD 膽小如鼠!)

豬肉壽喜燒烏龍麵

某人點的烏龍麵兒~~~印象中是120元,
但也不確定有沒有記錯了 XD...(不如就寫全忘了還比較乾脆...)
麵條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喜歡的那一種麵條!!!!!!!!超優!!!!!!!!!!!!!
搭上壽喜燒口味的湯頭~~~太美好了這個麵!
肉片也蠻嫩的,很好吃,而且還不少片,
加上有一顆蛋在上頭的感覺,超級豐盛啊 >O<~~~~~~~~~~

一整套的全貌

有麵有小菜還有甜點!
是不是很大碗滿意呢!!!

豆腐

豆腐普通~

甜點

甜點也是普通~不過鮮奶油真好吃 XD
並且我雖然不是點套餐,但也有一份甜點耶!
真是糾感心~~~

結論
這一家店比較常被人推的是和風炸雞塊和炸豬排之類的
但我們都沒點 XD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店面有點小,因此座位蠻擠的
算是住附近或是經過時可以吃一吃的店
特地來倒是不必囉...
(啊這樣寫會被店家追殺嗎>< 北大的學生都來吃吃看呀>< 不要追殺我~~~逃)

1 則留言:

  1. 烏龍麵套餐很不錯
    要怎麼去啊?

    版主回覆:(12/20/2008 10:29:57 AM)


    神仙媽媽的專屬司機李大同
    使命必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