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中和]新 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253號
電話:02-2225-8801

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出來,
我最近非常努力的在出清食記 XD
這樣拖下去,我的生日宜蘭行不知何年何月才能上刊
因此最近的口頭禪就是:"我要趕稿!!!"

這一家店也是兩三個多月以前吃的囉?
依稀記得是,第二天外公就因為颱風來所以提前回彰化了
想來也是個九月左右的事
拖很久,哈哈XD 所以,大家對內容就不要太計較了XD
看看照片即可~
另外聽說這間店是三井的師傅出來開的
美姨來吃過覺得很滿意
所以這次楊家的聚會選在這兒~
套餐部份共有800/1200/1600可選
大家好像都點800或1200的
壞女兒叫爸爸點1600,然後自己點一份特上握壽司四百左右,
算起來也是個一人1000元啊XD 跟大家一樣 XD
(宣稱是要一起分,不過好料都會自己吃掉...)
不過下面有些菜色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哪個套餐的了,
因為我除了左邊爸爸,我自己,還有右邊媽媽的800元套餐,
偶爾還有放到轉盤上去的別人的食物都照了進去XD
所以呢.算是一篇很糢糊的食記,先請大家原諒啦.

這是套餐的開胃菜之一:魚肝

忘記味道了XD
魚肝我對不起你XD

這是800元套餐所附的生魚片:

生魚片很不錯,新鮮度很夠.
而且還有一尾蝦,使我樂.
(咦~不是娘的嗎XD 妳樂啥 XDDDD)

這是我點的特上握壽司

我必須要很誠實的說
這個握壽司真的很好吃!!!!!!!!!!!
算是整場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食物了!!!
所以其實點握壽司即可 XD

這是美姨點的一般握壽司

印象中這是兩三百吧?
和三四百的特上握壽司比起來,
魚料和部位仍是有差.(這是當然的啊XD)
不過這樣擺在長盤上,仍是一樣美麗,
使人心動......並且流口水XD

800元套餐的沙拉

這個我沒吃~

1600元套餐的沙拉

嗯~多了蟹
不過至今還沒有吃過比三井還要好吃的蟹!!!
三井的蟹真是使人回味再三,難以忘懷啊~~~~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蟹是在旗津鴨角海產吃到的烤蟹螯,
超級好吃的啊~~~~這就要感謝某人爸爸帶我去吃了!)

這一道是800元套餐的

沒有記錯的話下面的玩意兒是白蘿蔔
好像是滷過煮過又怎麼樣子的XD
吃起來有一點像被醬汁浸泡過的炸豆腐,但沒有炸過的油膩感,
並不太有白蘿蔔的味道,很是奇特
但是非常好吃哦~~~

這是1600元套餐的烤牛肉

我和爸爸一致公認為套餐裡最好吃的一道菜!!!!!!
非~~~常~~~好~~~吃!!!
肉本身好像有調味過的樣子
將表皮烤熟後有將讓肉汁封存的效果
因此非常juicy ! GOOD!!!

香菇干貝與南瓜

其中的香菇干貝特寫

香菇干貝與南瓜

其中的南瓜特寫

主廚招待的炸蝦頭

這一道很香~~
但是送上桌時並不是很熱
使我疑惑的是,它是刻意放涼的還是......?

天婦羅

這一道也忘光了 XD
好像是另一個套餐的?or單點的?

魚兒~

這一道我好像沒吃
印象中是800元套餐的一道

湯兒~

這應該也是800元套餐的一道
沒有錯,湯裡那塊雞肉的雞皮,落入了我的肚裡

1600元套餐的米食

左邊的像是鐵火捲的玩意兒,裡頭包的是鮭魚
媽媽覺得很好吃!

1600元套餐的湯~

是昂貴的魚~~~~的湯
一樣我也沒有印象了 XD
我再度對不起大家 XD
下次除非電腦又壞了,不然我將不會再拖這麼久再寫食記!
超過xxxx天的話,我就, 我就,就把那篇文章藏起來不要讓大家看見 XD

甜點

甜點有個起士蛋糕感覺還蠻High的~
雖然和日本料理很難做個聯想
不過這種日式創意料理本來就比較新潮啊~您說是吧

結論:
服務態度很不錯
不過店裡裝潢頗暗 XD
我和爸媽的喜好都覺得普通而已
是個下次不會再來的店
我也忘記最後這一餐是舅舅付錢or美姨付錢or他們合請客了
總之還是要恭喜美姨考試過關,
雖然遲了很久呀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