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台北]包曼咖啡館(Baumann´S Kaffee)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復興館10樓)
電話: 02-87724318
網址:包曼咖啡館

這一天是和久違的小花下午茶之日
(可惡的阿思竟給我落跑 XD)
選了SOGO復興館10F的包曼咖啡館
目標當然是傳說中的奧地利現做熱甜點:薩爾茲堡鬆糕囉!!!
一份480元,兩個人吃實在是覺得很貴啊 >"<
(都是阿思的實驗室的錯XD 可惡 XD)
(假日還要做實驗,太辛勞了可憐的孩子)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我點的是熱的經典黑巧克力150元

用托盤送上來,感覺很高級,杯子與擺盤也很漂亮
不過喝起來普普,還是星巴克的熱巧克力好喝!
熱巧克力們的第二名則是卡瓦利的熱巧克力
weiB也是不錯,但餅乾比熱巧克力來的好吃XD

小花點的是米朗琪咖啡140元
沒有照到照片 XD
咖啡都是長那樣的,大家知道的吧 XD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三百多吧?不到四百元...
正面的照片

因為很貴再來一張側寫XD

還不賴兒~
但是真的貴了點
以好吃度來說,是一個個人上限願意出250元的麵
最近連吃了兩次艾隆,雖然不是很正統,但是便宜的心花怒放呢 XD
敬請期待艾隆食記XD

隴細位丟哩的華麗現做熱甜點:薩爾茲堡鬆糕

這道上桌真是High啊~~~~超大一個!!!!!!!
有請小花當我們的比例尺:

有小花的臉的兩倍大 XDDDDDDD (小花臉超小 XD)
(如果拿我的臉來當比例尺,大概就只有1.5倍...)
(咦我為什麼要這樣說我自己臉大呢 T______T)
一上桌香氣撲鼻,有那種剛出爐的蛋糕香!
店員來幫我們將鬆糕切開,還很貼心的先讓我們照相哦!!!
切鬆糕的時候很有趣!不要看它這個像牛角一樣的外型
乍看之下會以為它是有硬度的,也就是應該要像戚風蛋糕一樣,需要施力才能切下,
但是其實並不然!!!
它整個ㄉㄨㄢ ㄉㄨㄢ又軟乎乎的,就像冬天的棉被一般,很神奇啊!!!!!!!!!!!!!
刀子一邊切下,鬆糕就會隨之左搖右晃,超有趣的 XDDDDDDDDDDD
(雖然很貴,但是光就切糕秀就覺得值回票價了一半 XD)

這是分到盤子以後的長相:

是一個聞起來很像蛋糕,吃起來很像蛋的玩意兒
(咦?! 蛋糕and 蛋?! XD)
我是覺得一份兩個人吃有一點點多啦~後來都吃累了XD
不過小花覺得剛好~
旁邊紅色的是草莓醬,黑黑的是草莓粒的樣子
店員好像有說草莓粒烤過了所以如何如何
但我忘了 XD
草莓醬和草莓粒很優!!!酸酸甜甜的
很有戀愛的感覺啊!!!(是說我跟小花嗎~~羞>///< )

寫完了
最後一個人加上服務費是六百多元...(倒)
是個很搥心肝的貴........(阿思 T________T)
不過和小花的聚餐無價!!!!!!!!!!!!!!!!!!!!
所以!!!!!!!
親愛的花兒~我們下次還是吃蛋腸就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