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台北]知多家K-mall分店


店家資訊請見知多家網址

阿思跟小花生日的合併慶祝選在知多家
和許久不見的兩人碰面真是超開心的呢!!!
話說小花當天的打扮實在太耀眼了,
害我都不敢正眼看太久,真是好害羞啊 XD
總覺得看太久會噴鼻血 XD
而阿思還是一派的休閒風
只不過當天是從實驗室趕來,看來仍舊一樣的忙碌
祝兩個水瓶美女生日快樂喔!!!
(水瓶?!雙魚都快過完了,會不會拖太久才寫食記XD)

我點的里肌肉套餐(270)

單單豬排的照片

小菜和味噌湯沒有印象了
豬排的外皮不錯吃
但肉本身很澀,不怎麼好吃
高麗菜絲很好吃,可以無限續哦.

小花的什錦海鮮套餐(300):炸蝦,魚排,蝦餅

送上來的時候,聞到很香的炸蝦味哦!
我吃到了魚排半塊
因為太貪吃 XD 吃完才發現有沾醬可以沾
所以心得是有點沒味道 XD

阿思的烏龍麵(270?)

這個烏龍麵很不賴哦!
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湯頭也很好喝,
旁邊有捏的很可愛的白飯,
還有看起來很秀色可餐的滷菜,
我就跟阿思說,我用豬排跟妳換一個白蘿蔔,
阿思很不好意思的說,那給妳大塊一點
阿思真可愛 XD
and白蘿蔔滷的很透哦!

冰淇淋

冰淇淋是芝麻口味的,很不錯吃!
本來想換布丁,但是當天只有兩種口味,
兩種都是我沒有興趣的,
於是決定這次先吃冰淇淋,下次再去買布丁吃吃看哦!

小花兒加60元換的蛋糕

很美麗的蛋糕~

結論的話~~
嗯,跟朋友聚餐很開心,對店家的敏感度就下降了 XD
這是我第一次吃知多家,感覺還蠻喜歡的
不過下次去就不會點豬排了吧
可能會試試小花的海鮮或阿思的烏龍麵
而且一定要吃到原味或芝麻布丁才行呀!!!
阿思跟小花以前去過,都說布丁很好吃呢!!!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說,知多家要挑店家吃
整體來說大概是2.7顆星,
(不想給三顆星又覺得2.5太低,妳真是小氣XD)
是個平常不會特別想去,但是要聚餐的時候會考慮的店:P


2 則留言:

  1. 怎麼不照人咧&#039;&#039;&#039;你不知道這些三姑六婆<br />
    吃飽了沒事做 就是喜歡看美女

    回覆刪除
  2. 我怕她們害羞啦~哈哈哈 XD<br />
    其實照片有放在相簿裡: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