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台北]家福壽司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2巷6號1樓
電話:(02)2771-4636
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路可達

託二姨媽和小阿姨的福
來到了這間店
我們那一天正好是過年開始休假的前一天!
而且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了,運氣相當好呀!
直接進入主題吧

生魚飯(270)

店裡的光線偏黃,所以照起來很不美麗
但是現場看真是要飛上天啦~~~~~~~
生魚飯有我最喜愛的花枝(灑花灑花~~~真樂!)
生魚片們並沒有超大塊但是很厚實,
相當好!整個有被滿足到!

生魚片壽司定食分A和B,
A是310元,B是350元,B多了茶碗蒸和味噌湯
照片是兩份生魚片壽司定食和一份綜合花壽司
(其實我忘記花壽司的名字咧XD 這是我亂取的)

花壽司我就比較沒印象啦.
生魚片壽司定食的內容和生魚飯大致相同,
但是多了握壽司和鐵火捲,
握壽司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啊!!!
以我的食量似乎比較適合這個
但是它沒有我最愛的花枝
真是難以抉擇~(痛苦)

生魚片壽司定食的茶碗蒸和味噌湯(照片糊掉了XD)


都不錯~水準之上~很好很好~~

鰻魚卷壽司和鮭魚腹壽司
(這個我忘記價錢啦.各90元?各60元?)

極推薦這兩道啊~~~~~~~~
是熱的哦!
相當好吃相當好吃
各有擁護者
有不同的風味
一定要吃吃看呀!!!

結論~五顆星~~~~~~~~~~~XD
對喜愛生魚片和握壽司的我來說,
簡直就像是到了天堂呀!!!!!!!!!
好吃極了!價錢上又不是超貴的那種
(雖然如此,要我自己出錢去吃還是要下一番決心XD)
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菜色較少
但是不要緊 XD
這是愛吃生魚片的人不可錯過的一家店!

5 則留言:

  1. 我們再去吃一次吧<br />
    等妳哥回來請他們小兩口<br />

    回覆刪除
  2. 很值得推薦的壽司屋 新鮮好吃<br />
    但要有心理準備 是壽司屋<br />
    不是日本料理店喔..所以沒有炸物<br />
    也沒烤魚

    回覆刪除
  3. 我跟他去吃過一次說<br />
    相當地念念不忘<br />
    之後好幾次想去吃<br />
    不是繞來繞去找不到免費的停車位<br />
    就是找到了停車位卻時間不對<br />
    殘念啊......

    回覆刪除
  4. 哎呀!!!<br />
    這是不是很久以前,去吃錦富的時候,<br />
    妳跟我說的那一家平價壽司屋呀?<br />
    不囉嗦,下次李某人回台灣後就去吃吧!!!<br />

    回覆刪除
  5. 沒錯沒錯<br />
    我應該說過喔<br />
    因為我吃過以後 覺得妳也會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