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竹北]達文士

地址:竹北市縣政十街96號
電話:03-5587595
網址:達文士精緻義大利麵餐廳(餐廳真正名字好長XD)

為什麼會去吃達文士呢
其實是一直蘊釀著要去吃海島咖啡的燉飯
就在某個咪聽完的午後
心情很好的我決定要去吃個簡餐耍悠閒
海島之前就吃過了
加上達文士在我的list裡有好一陣子了
在一陣掙扎過後
我們決定要去吃達文士了 XD
(是一個沒有說明到任何事情的前言╮(▔▽▔")╭)

到了那兒,不知是不是老闆娘的店員讓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窗戶好明亮啊~~~不小心就會撞到的那種明亮 XD
桌上的擺飾:

背光啦 XD 換一邊

這兒也有可愛的胡椒罐呢.
而且是頭有點歪歪的
目前為止看過三種不同風格的雙人對抱胡椒罐了 XD

我們點了兩個商業套餐,有附湯或沙拉二選一,
麵包,主菜,水果甜點和飲料
首先是麵包

香蒜的那個很好吃啊!!!
另一個我比較不喜歡
值得大加讚賞的是,這家店一開始桌上就有兩碟抹醬,
一碟是奶油,另一碟看起來很神秘,瞧:

是不是很像冰淇淋呢 XD
吃了之後,啊,原來是藍莓啊!!!
好吃好吃!這個抹醬很棒很特別!!!

濃湯

好喝的噴淚啊~~~~~~~~~~~
好好喝好好喝歐T.T
這是什麼湯呢~喝不太出來
反正就是很好喝啦

沙拉

沙拉比較普通啦.
不過有火腿數片,好像是好的火腿哦!!!
不錯不錯!

海鮮焗飯(商業午餐300+10%)

好吃啊~~~~~~~~~~
算是白醬的,醬汁好多好濃郁呀~~~~~~
為了表示我沒有欺騙大家,
請大家看看那裹滿飯粒的醬汁:

焗飯的上頭鋪了滿滿的料,有蛤蜊,蝦仁,花枝和魚片,
飯並不太多,適合我的食量,
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焗飯呀>< !!!
因為和洪某人分著吃,所以不覺得會膩
起士的部分不會烤的太乾
洪某人說看起來是有噴過水再去烤
咦你的眼睛真有這麼利嗎~~(強烈懷疑XD)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商業午餐300+10%)

有九孔一個~蛤蜊和花枝無限,蝦頭一,
不過沒有看到蝦子
洪某人說,這些海鮮有味道!!!
(因為堤亞諾的海鮮都平淡無味 XD)
麵條和調味我自己覺得普通,
比較喜歡堤亞諾的
不過它的"海鮮有味道"這件事,
完全擄獲了洪某人的青睞 XD
由於焗飯有兩張照片,所以不可以偏心,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義大利麵的照片
(是有人抱怨偏心了嗎╮(▔▽▔")╭)


在這個空檔,當然要照一下自己啦~~~~
姆哇哈哈哈哈哈哈...

上衣是小表妹去五分埔買的,媽媽出錢送我的喔XD

水果與甜點

湯匙上的是切丁的蘋果
哎呀沒有看到別人有的巧克力真傷心呀!!!
水果的部分就不用說了,
大家都常吃到吧 XD
最下頭有擠了一點鮮奶油,
蓮霧加鮮奶油,還真是奇妙的滋味 XD
甜點呢!上一張照片的是奶酪,
這一張是布丁的

(後面那對胡椒罐會不會太開放呀~嘖嘖嘖)

奶酪上頭淋了芒果醬,
我們兩人都覺得奶酪略勝一籌
不過布丁也是不賴啦!有在水準之上
啊除了沒有巧克力,也沒看到美麗的法式焦糖烤布丁,
下次要去吃晚餐啊~~~(握拳)

另外,這家店得服務態度非常的好喔!
最後有來問我們是否滿意今天的餐點,
聽說曾經有人跟店家說,義大利麵麵條太軟了一點,
結果店家就表示不收錢!!!嚇!!!
是一家好吃的店,非常推薦海鮮焗飯
看別桌的燉飯也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要來點燉飯
只可惜真是有點遠呀!!!
商業午餐的價錢可以接受,算是很划算的了,
因為差不多的東西,到了晚餐大約就要350~380了
(不過那個巧克力跟焦糖布丁...)
總而言之呢,
是個有閒錢耍浪漫時值得一去的店
假使只是突然嘴饞想吃點好料,
就不用特地跑這麼遠來吃啦XD
不過我有預感我們會再去吃吧
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高鐵打折,去竹北搭高鐵順便吃達文士吧:D
ps這一天是洪某人請客哦!!!
就當做是補慶祝情人節好啦~~~~


4 則留言:

  1. 喔喔我真是好久沒吃火局烤了呢<br />
    看到相片真令人有種肝腸寸斷(?)的感覺.<br />
    不過價格有點偏高就是了XD(我還真愛挑)<br />
    學姊看起來氣色很好呀~<br />
    皮膚好白~~~

    回覆刪除
  2. 那裡光線太亮了呀XD 白的有點像藝伎XD<br />
    親愛的阿繁,<br />
    妳這兩篇留言的時間真是太shock我啦<br />
    看來小鬼的作文真的很難應付呀<br />
    辛苦妳了XD<br />

    回覆刪除
  3. 是因為差四分鐘就4:44嗎XD<br />
    下次我會注意的<br />
    好可怕的樣子(抖~)

    回覆刪除
  4. 小姐,妳好心点,那是淡菜,不九孔

    版主回覆:(02/26/2008 12:56:01 AM)



    原來我以前都把它認成九孔啊~
    請大家告訴大家~那是淡菜~不是九孔

    回覆刪除